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2.14金价过山车后,市场何去何从

2019-02-14 09:1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每天早晨,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暂而美好,没时间纠结,没时间计较。努力才是最重要的,早安朋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走出过山车的格局,开盘于1310.64,盘中最高1318.1,最低1304.88,日图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报收于1305.98.

  回顾昨天我们再次多空完美阻击,周二晚间1312.7和昨天欧盘1313.3按计划直接空单阻击,晚间在1308果断提示所有狂粉成员全部出局,在CPI数据公布后,利空美指,但盘面出现金美同涨局面,再次明确提出必有一个是假涨,一个是诱杀,因此我们果断在1309.4直接提示大家买入,完美到达目标1318,最后在1312.2再次做个超短在1313.7直接出场休息,再次祝贺所有加入狂粉兵团的所有战友。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价格出现上串下跳,第一欧盘到美盘的回抽是一种必然情况,但晚间上涨第一是四小时图的诱杀形为引发同时价格数据出后在5分钟图表上有明显的拉升信号,在上冲破1311.5后确认了要拉升,到达18后出现杀跌有点超出预期,但我们第一时间在财视提出1318.6是日线的拐点,短期的反抽只是小时图和四小时级别的,所以这个拐点下到1312一线后震荡一会再次打破了起涨点1311.5再次陷入空头杀多头格局中,通过昨天的盘面我们再对照早盘行情来看,日图冲高回落,大阴收盘,有进一步下探的动能,但在周二我说过最近的盘面在迎接夏令时每年这个时段节奏比平时都要快半拍,所以盘面转折太快,我们必须要及时根据盘面变化来调整战略,也就是在交易之前我们必须提前推演出所有将要发生的异常情况下我们如何来进攻,这是我们当下必须要做到的。

  昨天冲高回落,下跌到1304.8并不代表盘面一定就是空头马上来临,1302.6下跌以来的支撑在上移到1304.4,同时这一线也是布林线中规的位子,而日内多空点在1309.5这里,上方压制位在1314.5-15.3,下方下破1304看01-98.4,只有下破拐点1296.6空头才能进一步确认,所以客观上来看,目前多空都有机会,亚盘小区间1304.5-1309.7,大区间1304.5-1314.5,根据以上分析得出结论如下:

  亚盘:激进反抽1309.5上空单入场,防守1312.9,此单如果失守到1314.5-15.3继续入专场,防守1318.8,下看暂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分析只是一个思路,市场顺息万变,更多锁定财视专家系统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磅日:无需多说,上周一路空,本周一路多,日内回抽142.3上直接多,防守141.9,上看143.15-30.

  本周战绩如下:

  周二:我们全网在1312.7做空,完美回撤1308,而本部早盘1307的试仓空打掉后,在1311.3双倍空,在1312.7再次把1307损失哪个空拉回,反败为胜再次完美收割,再次祝贺所有加入狂粉兵团的所有战友。

  


  


  周一:等17空未给,在晚间1306.8多单入场。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2019年以来狂粉兵团以稳当稳扎为核心,以月收益为百分之三十为目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昨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锁定财视专家金宝狂人,继续与君2019年以后的日子再创辉煌,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回顾2018年了解宝哥的都知道我们至1295下破后一路做空在1245提出必然会跌到到1180成为全网空头代言人,而我们会员翻了无数倍,而近期我们至1287.6上破以来在1299.8一路做多1304.5-1313-17一路多到1323收割,然后在1325.7全网公告做空,在非农我们更是提前全网通知1323上直接空,而本部提前1321.6空,数据第一波1318.5收割,第二波1319.6空1321.5加空,完美在1316收割,在本周我们是周一空赚一波后,周二晚间追了一多,周三早上保本出局,在1312.6继续多了一把在1314收割,不足之处没有反手空,预期会突破丢掉8块钱。

  非农之夜:三单齐发完美收割。

  


  1.31日财视全网通告做空:在所有人认为继续冲1350时,本部用数据量化出1325.7是最高点,而实际值超出我们三毛。

  


  


  


  多头收割:在当天提示多单全部收割。

  


  


  周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