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仍然低于1316-168美元供应区!

2019-02-14 08:15: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多变的美联储预期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并限制其下行空间,重新上涨的美元买盘和风险情绪似乎进一步促进黄金上涨,投资者关注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以获得一些有意义的动能。黄金在早期欧洲时段保持温和的基调,虽然很难通过1316-18美元的即时供应区。

  本周早些时候,在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之前找到了不错的支撑位,黄金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第四个交易日出现了积极的偏见,并且仍受市场预期的支撑,即美联储并不急于进一步收紧利率。然而,消极力量的组合

  - 新的美元购买兴趣和普遍的风险情绪,这往往会削弱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这阻碍了以美元计价的任何强劲的后续上行动向商品。

  



  美国总统评论称,他可以让3月1日的关税期限暂停一段时间,推动对美中trade

  negotiation取得突破的乐观情绪,并继续提振投资者对风险资产(如股票)。与此同时,美元在隔夜修正下滑并在周三欧洲时段早些时候重新获得了一些上升动能,进一步合作以限制该商品的任何有意义的上涨,至少暂时如此。

  接下来金价继续前行,今日美国经济报告强调最新消费者通胀数据的公布,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并最终在北美早期会议期间为非收益黄金提供一些有意义的推动力。在超出上述障碍的持续行动中,黄金很可能会走向测试1321美元的供应区域,然后最终在1326美元区域附近徘徊至多个月的顶部。另一方面,1307美元区域如果失守,接着1302美元至1300美元区域可能继续下行,如果突破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一些额外的疲软而走向1295-93美元横向支撑位。

  


  我们注意到随着WTI原油上行势头的增强,EMA开始形成角度和分离。 此外,RSI(9)开始从50水平拉开,进一步表明看涨势头。

  此前,沙特阿拉伯表示将进一步削减原油出口和产量。 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制裁也抑制了供应。

  经济增长仍然不温不火,国际能源署认为石油供应过剩可能会限制上行收益。

  黄金趋势:小时线盘整修正;日线转阳,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06/07多,止损1302,目标1314!

  黄金操作策略B:1315/16空,止损1319,目标1300/1302!

  黄金支撑:1300/1303;阻力:1315/1319!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3.8多,止损53.3,目标54.59!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3.2/52.98;阻力:54.6/55.1!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