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咬定青山不放松,今晚黄金还是要干空!

2019-02-13 19: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今日再次冲击1315位置不过,多头动能已经衰竭,欧盘我们再次1313位置加仓空,只等美盘数钱!今晚有CPI月率,必将打破僵局,黄金能否突破当前盘整,我们拭目以待!区间震荡,震荡越久,爆发越强,空单耐心等待!

  很明显现在关键阻力位是1315一线,只有突破上行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否则行情还将转跌回落。连续多次冲击压力不过,多头已经丧失信心!痛打落水狗就是现在!连续多日反复震荡就是这几个点!无论什么点位进场,最终都会给你机会出场,但是我们也不能心存侥幸,一旦破位,该止损还是要止损!

  整体走势而言,美盘要想加速下跌,必须先跌破1308位置的支撑,此位置一旦破位,手中有多单的朋友请立即止损!反手空,跟着王杨做空的,跌破加仓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1空,保护1316,目标1306-1300;

  原油今日的波动是在是有限,完全没有机会!虽然欧盘IEA月报公布,原油拉了一下,但是随后就熄火了!说明多头上涨完全被压制!54位置的压力如此明显的情况下必须干空!今天王杨已经喊了一天空了,嗓子都哑了,相信你听也听吐了!不要再问原油怎么做,干空!就是这么坚定!

  原油54下方直接空进去!行情墨迹,但是你一定要干脆!行情没有突破54之前都是空,突破了你再反手不迟!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3.8空,保护54.3.目标53.3-52.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