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12上方空,原油关注冲高回落!

2019-02-13 10: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不要急于对一段交易去下结论,而是要学会反思。

  经常我会碰到这一类客户,价格发生一点点偏离的时候,就抱怨策略的不准。

  举个简单的逻辑:

  记得昨日在黄金走势中,文章末尾提示1310-11一线去空,这是前一日凌晨的高点,而分水岭1316,是前期高点,也是空头止损位。

  价格在欧盘形成连续上升,却收盘站在1310上方,并不是欧盘下跌,往往在早间反抽的行情中,一定是博弈欧盘破底,弱势才有,而欧盘收盘站在1310上方盘整,一定是震荡。

  那么美盘要做的,不是抱怨1311的空会错误,而是6-8点上升,需要借助美盘回撤调仓。

  很简单,价格在欧盘破高,就意味着美盘抗跌,不会破底,空单没空间,回撤调仓即可。

  一套策略,必须有进场的分析,中途的对错预判,结果的整理和研判。

  而不是一根筋的问咋办,学会思考,才是成长的关键,自己不会,每次靠求别人,金融市场,就不是一个能留身的地方!

  今日方面,早间反抽,昨日没完成的事,还是会完成,所以,今日还是看回撤。

  日线继续收盘在1309一线,早间小幅反抽,凌晨高点在1313附近,而分水岭还是1316,欧盘依然是时间重点,那么博弈弱势,一定是博弈欧盘的回撤。

  



  所以,在今日行情中,继续看回撤即可,有好的分水岭防守,有好的开仓位,剩下就交给老天吧,对错都有一个交代。

  另外,要强调下,日线的节奏,没有变盘的信号,只是修正回撤。

  黄金1312.5左右空,损17,目标1306,1300一线。

  


  原油方面,前期高点54,昨日二次测试回测,凌晨延续探底回升到早间。

  那么今日能否在欧盘破高就很关键。

  按照原油的走势,应该是冲高回落。

  原油关注日内,不破高,美盘就需要继续博弈空。

  上方阻力54-54.2空,损54.65,目标看53.20-3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