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放缓 原油收缩蓄势

2019-02-06 10:3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整体空间依旧不大,下探不破低。守住1308低点之上震荡。反弹最高触碰1316.70美元|盎司。尾盘震荡收尾。日图收盘小阳星线。

  日图修正第三个交易日之后有所停顿,空间节奏放缓。但昨日也没能回升收高。短线进入震荡周期。从周线和月线来看。还是处于上升结构。停顿应该是为了上涨做蓄势准备。

  短线图:4小时回调受到布林道下轨的支撑。短线反弹中轨承压,暂时空间没走出来,有点收敛震荡迹象,短线待选择方向。特别是空间走得小。强弱延续不定,操作起来。就加大了点位把握的难度。毕竟收个完美的波段较难,只能是超短线对待,昨日由于不破低,盘中在1313反手短多提示在1316附近出局。空间实在小,看不到波段,只能短线应对。今日继续关注1308低点,此位不失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其实即使失守下调的空间相对也有限。下方千三关口支撑也比较强。只是下破后会推后回升的时间。守住1308相对就会提前上涨,目前亚盘看不出强弱。观望等待欧盘走出强弱之后再行安排。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上探55.10承压,美盘转换回落,一波三折迂回下探至53.48低位,空间回撤得较深。几乎接近了前一日的回撤低点,且过程较为反复。连续几个波段拉动。昨日盘中在54.70短多初扫54.20的损。美盘时段继续在53.80挂个多单最高反抽54.60也有所斩获。

  日图连续探高收低。看上去不显乐观。空间回撤得深。收起来就需要时间。如果昨天能够收高。今天就会直接上涨。反向收低的话,今天就只是个震荡行情了。目前离昨日高点55.10一带仍有一定距离。日图内布林道也是收缩压制。本周一直受到上轨的压力没能突破。短线图这种回撤深度使得短线有点偏空。但是周线又到了5周线的支撑处。周线还是看反弹。短线图与周线图方向不一致。仍要留意周线的下探回升。故今天相对要保守点,亚盘同样观望,看弱不追空,等待欧盘走出强弱后盘中再行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