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转折日短期分界1317;天然气18攻击!

2019-02-06 10:39: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我们可以简化运行分析,在前面我们用波神凯线空间测试其1326美元依托调整点在3线1310美元一带,这里也是趋势转折重要转换位置,有效跌破则头部确认,本周较为关键,上半周整理为主,下半周存在突破可能,我们可以看一下其3个段位的空间划分十分清晰,没有因为其震荡变得模糊不清,现在处于下降三角压制转换点1317美元一带,也是今日波神时间之窗能否产生相对高低点的地方,但是注意!!!拐点的产生不是单边的形成,而是新的低位或者高位的作为参照未来防守的时间点!强调过很多次!追单不可取,破低相反需看多!

  



  天然气:

  昨日天然气再度测试18块钱一带,是我们坚守的重要位置,多重底形成,在前面的弱势慢性波动中首次出现大力度的反弹,且突破尾部小趋势线,有延伸的能力,今日高开,后方可继续拉升,由于波动缓慢,我们每天简单的强调一下即可,18块钱的位置我们不止一次强调,2019年都是我们的成本线!目前测试的是下跌5浪末端,一旦形成后方都是我们伏击趋势多单的机会,请自行考虑!

  


  每一篇文章或长或短,但包含简练精华部分,不能完全诠释其核心内容,学习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包括笔者虽在市场多年,仍需提炼自己,不断的吸取市场精华,为新的一年充足电,加大马力,坚定前行!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