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波神共振趋势压制!天然气坚定底!

2019-02-05 10: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周线:

  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复盘看一下,黄金从1160美元上涨我们看一下按照波神凯线口诀:一波上涨2---3线,第一个段位冲击的位置在1243美元一带,在3线的位置形成了比较标准的时空共振压制回调,这个时间点产生于2018年10月26日;符合口诀:28天轮流转,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回调,前后不差一两天,风险阻力位置,回调我们参照口诀:二三回B概线,下方预期的位置在1187美元上方,最低测试1196美元一带,下跌4根k线,依托B线伏击,A线防守的原则在B线之上逢低看多,进入第二段位的上涨,周线级别上涨8k也就是走了8周的时间,抵达6线一带,收于6线下方,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回调,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朋友们非常清晰的可以看到随后在1298---1276之间进行了将近4周的一个整理,在强势行情中横盘时间换取空间,支撑在5线上方,突破6线直接上攻8线和极线的位置。

  



  按照口诀:8线和极线之上不追多,黄金测试8线上方直接回调,结束了短期的强势行情,以修复空间为主,这里也是第三个段位的上涨,周线循环即将完成,目前处于7线和8线之间震荡,短期守住1300美元,收于1310美元上方的话,那么可以挑战周线极线位置,但我们可以看到还是一个尾部段位的结束,并不是一个单边行情,单边行情首先是需要做一个空间的定位和更大级别的延伸,这里我们是当做一个宽区间来看。前面博文我们也讲过1300-----1330美元之间的一个空间消化指标的动作,这并不太影响后期是涨势,目前还没有转势,我们需要波段考虑!

  6号也就是明天是波神时间之窗,这两天黄金有短期变盘风险,这是需要关注的,也就是强调的1300美元上方的支撑和1310美元的收线,上方8线的阻力突破延伸问题,这里将一个技术点:波神时间之窗不一定变盘,但变盘周期通常在波神时间之窗,我们关注风险即可!

  


  之前我们一直强调天然气这个产品的成本问题,对于银行类投资产品是比较客观的一种收益产品。波段不大的,时间微长,但是稳定,比基金类产品更加可靠,而风险基本等同于储蓄风险,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在去年触及高点回调直接进入8浪循环走势中,目前处于5浪底部末端位置,附浪abc浪在日k线上表现仍需时间,我们讲过它的震荡周期会比较长,因此成本定位比较重要,趋势的斜度移动在18块钱的成本线,这里是全年的成本线,我们有理由去伏击,对于大资金投资者是一次机会;本年底有两次机会在附浪中去产生,希望朋友们可以考虑把控!

  真正的风险在于你能否降低投资成本和收益周期,真正的利润在于你是否有耐心去持有和能否坚定的在等待中客观的去狼性伏击!在三种投资产品中,我们选择了它对应外汇和纸黄金以及黄金ts都有一定的优势,每一个产品在新结构中发挥最好的优势往往在于时间,不在于空间,在对的时间伏击对的产品,我们可以得到预期的收益,这才是核心交易技术,体系是辅助,而心态是首要!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