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挣扎超过菲波23.6%且依赖混合指标!

2019-02-06 10:3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随着市场停滞不前,黄金价格已进入横盘整理并且无方向性即开始高位震荡,当然总的趋势仍然未改变;黄金技术涨跌互现,但价格低于1月份涨幅23.6%的菲波那奇。黄金价格在昨日美国时段结束时在4小时1美元左右,试图测试21日4小时均线,之后价格在1316美元至1312美元之间徘徊。

  随着美元汇率连续第二日上涨,尽管股市在上涨但依然受到压力;就数据而言,1月份美国ISM服务业PMI回落超预期,部分政府关张和 trade

  摩擦归咎于此,并从58降至56.7Markit的1月份最终PMI未经修正为54.2

  。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初从2.71%下跌至2.73%,但后来回落至2.69%。

  2年期国债收益率较低,约为2.52%。在这个周期中,期货市场继续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不大,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10%,降息的可能性为10%。

  在美国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之前,市场情绪喜忧参半,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中美 trade 关系进展,以及 US_government

  在进一步的基础设施支出和边境墙融资方面的部分停工。此事件发生在昨日与美联储主席举行的“非正式会议”之后,双方讨论了“近期经济发展以及增长,就业和通胀前景”。

  从图表来看,金价1月末运行至美联储高位回调后,一路走低。然而,日线图显示价格正在走向上升通道支撑线的底部,因为它跌破1月反弹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今天的上涨是似乎成了必然也同时到强势的支撑,从4小时指标来看也同样得到证明。然而,如果金价在突破1307时,这将打开50%回撤位1301美元作为最终的守卫(1月9日高点1297美元)。

  趋势:看涨;小时线呈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15多,止损1310,目标1319/26!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308/1310;阻力:1319/1323!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