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九连多后,亚盘留意1315得失做跟进

2019-02-04 10: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1300到1309,短线多单跟进中

  荐 金都城:美联储鸽声嘹亮,短线喜迎五多连胜

  荐 金都城:1318多,1321加仓多,七连胜!!!

  荐金都城:七连多后,短线1318多再到24

  上周国际金布局,连开九张多单,基本把握到1300到1326区间。周五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表现远超预期,但失业率却创下7个月新高,在这种混杂的数据下,国际金激烈震荡。

  


  国际金周五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5.90美元,迎来2月首个交易日的“开门黑”,但国际金在触及低位后反弹,缩减部分跌幅。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30.4万人,略低于前值31.2万人但高于预期16.5万人。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对黄-金形成一定的压力,但对美元美元形成较大的提振,美元指数继续小幅上涨,最高触及95.67,仍运行在96关口下方。国际金周四收于1321美元,较1282美元的开盘价上涨了3%。前三个月,国际金分别上涨2.07、0.59和4.91%。这是近6.5年来最长的月度上涨周期。

  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承诺对于未来举措将保持耐心,并关注经济形势的发展。与上个月的表态相比,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最令人瞩目的变化莫过于取消了“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并强调在未来道路上会“保持耐心”。在美联储决议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同样发表了相当鸽派的言论。鲍威尔在FOMC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息的理由有所减弱。”随着美联储展现鸽派立场,投资者加大对黄-金ETF的持仓、央行买入,1月国际金取得连续第四个月涨幅。此外,围绕***的不确定性以及经济放缓的迹象,也增强了国际金这一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投资者目前对黄-金的需求很强劲,一月黄-金ETF的持仓增加已经与2018年全年水平相当。德国商业银行援引彭博数据称,1月黄-金ETF持仓新增70吨,与去年的总增加几乎相等。世界黄-金协会周四也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球黄-金的净流入为68.9吨。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日线在五连阳之后,出现对短期均线偏离的情况,尤其对MA10出现较大幅度的偏差。同时五阳也是一个上升的周期性表现,到了这个阶段第六个交易日之后回落,进入修正周期也是一种常见表现。也就是说1326高点后,上升遇阻于此,短线进入修正周期。

  其次,1315位置是作为前期的高点存在,这个位置又压制转换为支撑,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守住1315,日内依然有反弹机会。但在经过连续的下挫之后,直接破高存在较大难度,走反弹也逃不出震荡范畴,日内重点留意1315到1325区间。

  再次,1309位置是小节奏尾浪上升的起涨点,下行修正走势,回撤不会直接跌破前期起涨点,所以1309位置是我们本周重点关注的支撑点,也是继续加仓波段拿多的一个入场点位。

  最后,必须要确定的一点是修正不是转势,只是上升停滞。1160做底以来,上升幅度超过240美元区间,这是明显的见底上升,转多形态,下跌浪在1160结束,上升浪在1160起步,目前已经走到第四浪的上升阶段,这种大周期大空间的上升形态见顶需要一个过程,不会在短时间内形成顶部。一但出现回落情况,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修正,不要轻易去断顶。

  总的来讲,持续的拉升之后,国际金在1327一线表现出明显的压力,短线进入修正阶段,修正是为新的上升积蓄能量,借助修正形态,继续做低多布局即可,日内留意1315,1309支撑点。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亚盘留意1315得失,守住1315欧美盘跟进多单。若意外跌破1315,关注1309再做跟进多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21,1325,1327,1333

  支撑位:1318,1315,1309,130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