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回调 原油中继上涨

2019-02-04 10:21: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新年伊始,春节来到,祝大家生活幸福,“新”花怒放;日子红火,日“新”月异;爱情甜蜜,“新”“新”相映;事业精彩,投资翻倍,身体健康,除夕快乐!

  黄金上周延续大阳收涨,周初上涨空间较大,上周三出现一波放量后,隔日惯性上探后1326高点有所承压,技术面放缓。周尾非农数据相对利空一些。黄金受挫,配合技术面短线回调收盘在1316附近,本周小幅低开。

  日图上显示:连阳之后配合小阴线回调修正,两个交易日探高不破,短线有修正需求,当然目前日图只是停顿,回调的深度不明显。只是短暂的判断有修正。但是强弱修正还得看回调的空间大小来决定。

  短线图:4小时探高回落配合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上周五就强调过4小时阶段性的修正停顿,不宜再追高。果然周尾虽有冲高,但未突破1326前高点。最终收在低位。目前4小时也失守了中轨的支撑。此前的强势单边上涨不曾跌破过10单位均线。也说明上周五的探高回落打破了强势单边。短线转入震荡周期。操作上把握区间先空后多做震荡。反弹1318-1317附近做空 损1323.5  目标1310-1308。下方见1305附近反手多一个 损1301  目标1312.

  原油上周周线下探回升收高,周初下踩10周线附近51.30启稳,周初回踩空间略深。好在隔日能够快速收复。同时在周尾蓄势完成破高。刷新周内高位55.6。最终收盘在高位。周线收阳。

  周线来看,双阳夹十字K线,中继上涨,当然现在是周线级别的反弹中。也可以只作中继反弹。依托5周线继续看涨本周。经过上涨的整理突破。量能更足。5周线的支撑上移至53.80.日图则是小碎阳收复了回调阴线。有点阴阳循环震荡上涨的节奏,虽有回调,但是最终都能收复走高。介于周线显强,短线图显示回调的空间可能也不大。毕竟上周完成了突破,操作上可以积极分批应对。以免踏空点位。理想多点是在54.50-54.30附近进多  损53.70  目标55.60-56.0。若是欧盘直接突破上周五的高点。美盘就要提高进场点位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