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2.4黄金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2-04 08:4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现货黄金周五(2月1日)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5.90美元/盎司,但金价在触及低位后反弹,缩减部分跌幅;美元指数继续下挫,仍运行在96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30.4万人,略低于前值31.2万人但高于预期16.5万人。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对黄金形成一定的压力,但对美元美元形成较大的提振,美元指数继续小幅上涨,最高触及95.67,仍运行在96关口下方。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已预示了非农就业较为强劲,但增幅如此大也令市场有些意外,不过市场表现较为平淡,因12月数据遭到下修。同时公布的美国1月失业率为4%,高于前值和预期3.9%,升至7个月新高。

  ——黄金分析—— 

  黄金继续震荡走高,截止目前日线三连阳,多头依然强势,前天就说过上方乃至周线暂无阻力,回撤就是给你做多的机会。布林带呈开口状态,若多头还想进一步攀升,需经过短期的整理才能扩大上行空间,短线重点关注1330美元一带阻力,一旦突破的话金价有望测试2018年4月11日高位1365美元一带,而该位置则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4小时方面,周五亚盘时段金价小幅回调,最低触及1316附近,由此带动MA5日均线向下拐头,不过,由于MA10日均线依旧保持上行,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加之sto双线下至超卖区后,已有结成金叉形态的迹象,RSI指标也呈现向上运行,为多头提供动能,所以,整体而言,4小时级别在回调后可再次看涨。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与其博短线空单利润,倒不如耐心等待多头更强势的反馈。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恒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9一线支撑。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