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动能衰退,调整在所难免!

2019-02-04 07: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首先祝福大年新年快乐。完事如意。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今日迎来中国春节,喜气洋洋。但是上周世界依然没有闲着,虽然美国政府停摆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如果2月15日两党不能达成一致,依然再次政府关门的命运。上周美联储1月利率会议也是鸽派再起,从而在加息和缩表的暂停埋下伏笔。美国又开始和委内瑞拉断商断交,美中贸易目前依然前景扑朔迷离。欧洲也是下调经济预期和货币政策鸽派再起英国退欧方面也是迟迟没有达成退欧B方案。这些必然促使美元避险作用,周五非农也是好坏不一,但是总体高于市场预期。毕竟政府关门或多或少的影响失业, 目前如图压力集中95.8一线。支撑依然是95附近。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1--96.7 支撑:95.4--94.8

  我们维持反弹95.8附近依然空,扫损96.2目标都是95附近。至于多单暂时回补。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我们自1298一路加仓多1326一线,而且也是出局以后在1325一线开始布局空单目前运行1317一线,显然看我们是多空通吃完美。这都是成为过去,毕竟我们交易一定是往前看,也不能成为我们炫耀和回忆的筹码。把握当下才是王道。首先我们周线看抢钱三线发出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来,其幅度都是至少150到180美金行情。那也就是说1160低点算最低也是1310一线以上,目前看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信号来临我们坚持做多原因,而且也是声明外汇杠杆交易最终是波段和趋势才有大利润。目前运行到第三步无奈中叹息,熟悉我们的粉丝都是知道,只要出现信号那就是走五个阶段基本波动走势行情走完,分别是:绝望中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清醒--空TA妈的。所以当出现最后阶段小新提醒时候我们才是可以逐步放弃多。同时我们技术看周线带上影线稍长的中阳收盘,延续周线上行形态依然没有改变,只不过前期1330一线压力在没有特大利多面前很难一下突破。这个是小区域1330到1366震荡区域的下轨。而且主力在借助美联储的鸽派言论拉高没有破这个位置,显然是时候调整下夯实突破的底部了。熟悉盘面应该清楚前期的1306到1360震荡2个月下轨成交密集区域1306是多空目前分水岭,也就是说目前又回到我们熟悉的震荡区域,当然我们对这个区域的关键点位了如指掌。本周只要在次考验1306有效性,同时也是我们再次布局买入机会。


  周五最终黄金没有摆脱下跌命运收盘中阴,而且是在前十字选择方向后下破选择下跌,盘面无疑给出信号,压力逐步显现调整随时开启,这也是我们上周为什么敢与1325和非农1321加仓做空的原因。而且自1160一路上来再次完美的洗盘突破上行,其实熟悉我们都是知道, 我们一直提示多,很多人不理解说我们闭眼多什么逆势,诱多了但是我们笑而不语,毕竟我们通过川普多次干预美元上行,以及美中贸易逆差扩大,以及美联储集体鸽派最终因为什么?弱势美元符合美经济的需要,所以上周周货币政策纪要我们已经看到集体鸽派发声。但是这个没有促使黄金上破1330,我们果断多头出局,反手空进场目前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截止目前美联储自2015年已经加息9次,很显然2018年是加速周期,而且伴随资产负债表缩表同时进行,但是我们看美元并没有上破前期的100高点,而是在96下徘徊,毕竟市场已经消化了加息预期,2019年加息无论次数还是时间都是肯定不能跟去年相提并论所以传言缩表在终止,在上周已经应验在相对时间采取行动。无疑对黄金多头是最大的鼓舞。那就是今年行情总体走势对多头有利,但是一些重要关口位置都是展开调整也是符合预期,但是我们从前期看基本每次调整都是20美金企稳,最大一次调整是1235到1196是39美金,那么我们按最高1326看你就是很轻松找到调整目标。1306也是我们前期强调的多空分水岭,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所以我们周初反弹依然主流调整对待。目前压力集中周五反弹2次不能突破1324一线。这里依然是属于我们短空位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7--1333 支撑:1315-1306

  昨日冲高回落显示1327附近压力逐步显现,同时自上周五一路上行40美金技术也需要夯实底部,所以我们维持1321上不参与追多,而是1321逐步短空做调整行情扫损1327,至于多单我们在1306附近参与扫损1300即可,随时合适点位我们随时盘面给予提示。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在日线抢钱三线出现绝望诞生以来我我们也是一路43做多石油,最近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石油又回到前期左边50.3到54.5区域震荡,思路如果突破54.5那么才能真正走V性反转,其技术指向62一线。当然这个前提是突破54.5,否则我们看依然属于反弹,上周由于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导致避险升温,石油突破压力最高55.6一线,那么晚现在的多空换点54.55成为我们今日的买点。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5.8--56.3支撑:54.5-53.6

  目前回落54.5附近买入54损目标55.8,至于空单暂时不要参与,毕竟突破我们回落买入跟随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白银每次突破准备上行,就是遇到黄金调整,本次依然不例外。周五再次跌破16一线,显然现在多空分水岭15.6一线,这里也是我们再次做多进场的位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