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祝大家新年快乐,山海坚持到岗!

2019-02-04 10:2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祝大家新年快乐,山海坚持到岗!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2018年已经悄悄的离我们远去,我们一起有过喜悦,有过悲伤,有过异口同声,有过风波乍起,不过一切都要翻篇,归于平淡。在这欢快又安详的日子里,我们翘首期盼这2019年的新春,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太多的期盼,希望每一位投资者能走过刀山,翻越火海,跨过荆棘,成功的达到丰收的彼岸。山海一如既往的与大家同行。

  



  上周黄金从1297上涨到1325,山海预测的点位在1320,虽然上涨力度不大,总体来讲还是多头趋势占优突进,不过由于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黄金最终在周五尾盘小幅下跌了一点,上周的多头最终以1317收尾,山海认为,黄金这一波多头在本周可能转向或者走高位震荡。排除本周的风险事件来讲,本周黄金的力度主要看技术面走势了,按照当下的形态,日线收口在布林之内,而且高位有一个很小心翼翼的阴线, 今天连阴的可能性比较强,上周讲过下方支撑在1315,今天一样,联系来看,1315还是今天的强支撑,如果亚欧盘破位,今天就明确的是走高位震荡了,区间看1321/1308,如果亚欧盘不破1315,那么还是强势走势,日内以做多为主,山海个人看好第一种破位1315之后走高位震荡,包括时间周期中,周一允许走震荡的行情,所以山海建议周一在1320附近空,1309附近看多。

  白银上周建议在16.3的高位看压制回落,最低在15.8附近,上周已经走出了回落,白银的技术面已经走出了三根阴线的回落,白银要求出现高点走下跌已经非常明显了,所以,白银16.3看跌在上周已经提出来了,本周看15.8附近支撑,同样的道理,15.8和1315的一样的看待,建议本周破位支撑高空低多震荡来看,16/15.6。

  原油上周每次爆发在尾盘,包括周五上涨最高在55.6,技术面来看,原油非常强势,按照这个技术面来看,日线收阳,表现非常强势,虽然55.6是高位强点,但本周继续看高还是回落做多为主。亚欧盘原油在55.6不破有回落,下方支撑在54.3附近,如果上涨持续走高,力度会继续延续上涨在57.3附近,还是看美盘的尾盘强势。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