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还有新高!原油再次陷入震荡

2019-01-29 11: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周线收阳线,而且多头突破了1300,结束了长达四周的高位震荡,这个信号明确了新的多头崛起,也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有了新的信号我们需要积极响应,笑到最后的永远是跟随者,今天黄金思路还是坚持看涨,昨天的盘面短线在高位震荡中,震荡回踩的机会是我们再次上车的机会,黄金的小支撑已经上移到1295。

  



  上面分析图已显示了它的突破,我们预计今天盘面还会在高位进行一波小震荡,昨天回踩的低点是1297,小支撑在1300,今天我们先关注这一带的支撑,盘面非常强势,暂时不考虑做回调的机会,也不考虑任何空单,本周有利率议息会议,这样的多头趋势会维持到会议公布之前,只有会议结果才可以改变趋势。

  支撑1295、1300,压力暂时看不见,昨天高位收十字星,这个信号并不是疲软信号,只是上涨后修复导致,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3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符合我们预期回踩到了15.60,白银还是属于大多头,周线上的阳线支撑了本周白银的多头,新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5.50,本周我们将依托15.50做多,白银震荡中的回踩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收大阴线,这根大阴线再次让市场怀疑原油多头是否还在,在周线上形态支撑在50.30,原油不跌破50.30周线级的多头都不会被破坏,昨天日线的阴线让短线原油再次进入弱势区,之前原油在高位进行多次多空大博弈,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为高位大震荡,震荡行情多空都可以一起上,鉴于主趋势还是多头,操作上做多为主,空单只是辅助单,震荡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今天关注51.30支撑。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大跌让之前的强势烟消云散,日线重新下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KDJ交头向下,RSI在弱势区,美元开始了新的调整,美元的下跌支撑了其他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今天重要的基本面大家需要关注新的利率会议,该会议从1月29号-1月30号,另外还需要关注11月商品贸易账和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00附近多,目标1305、1310

  白银--价格在15.60附近多,目标15.80、16.00

  原油--价格在51.50附近多,目标52.00、52.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