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震荡夯实底部,期待新的上行!

2019-01-29 09: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美元技术分析



  本周三针对美联储的鸽派言论,以及资产负债表的缩表暂停都是水落石出,如果本周意外停止,必然让美元上行戛然而止,毕竟这个是货币政策的转向,同时目前美基本面也是不如前期,欧洲已经率先发声经济下滑,承认经济下调,也许本周美联储的悲观预期直接导致股市再次开启调整,政府关门这么久所造成的负面也是逐步显现,技术看目前美元集中压力在96一线,也就是说这里不能企稳,那么反弹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96.7支撑:95.4---94.8

  反弹96附近继续做空美元,扫损96.4目标都是95.4以及前期95调整下方,所以重点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方向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美股如期展开调整,毕竟我们上周多次强调触及压力趋势位置,美股将会迎来从新的下跌。分析黄金前我们多次强调先分析美股。毕竟去年我们强调黄金12月变盘更多是来源于对美股变盘下跌,资金从新回流黄金。截止下跌美股目前和今年3月我们分析基本走势全部吻合经过连续下跌,虽有反弹但是都是难以改变颓势毕竟目前趋势线压力集中25080一线分析黄金前我们为什么要分析美股,主要因为外汇交易我们多次提示,如果你要做好以及做精交易,你除了过硬的经验和K线技术外,必须还要了解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债和美股的走势,毕竟美元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地位打不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是无可争议。所以你必须研究透美元、美债、美股三者的关系,以及美在这些品种的政策,进而影响美元流动和走势。如果你忽视了这些,那么结果肯定的你外汇乃至黄金肯定做不好,不要动不动就是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出来就是指导交易了如果有这么简单何必需要分析师。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但是有一点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是从新选择美元还是黄金?美联储加息周期已过,经济颓势逐步显现。我们要在后面市场关注,第一黄金在近10年低位,美元虽然也是不高,但是美元有一个掣肘就是川普的干预。以及美股崩盘势必影响美企业利润和就业进而美经济衰退,这样美基本面必然恶化,那就是美元上涨以及加息就是存在更大不确定所以我们关注股市调整避险资金什么时候介入黄金,才是真正上行变盘开始。以及川普干预美元上行最终会发酵。俄罗斯,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在黄金大跌中不断买入实物,COMX多空仓位开始变化。空头回补逐步来临,ETF也是不断加仓黄金上周竟然黄金下跌加仓12吨大手笔,虽然这个不能指导黄金价格,但是在一定程度机构对于1300破位乃至上行充满信心。在乱世金融动荡下黄金才是首选。所以这就是给我们定调就是股市跌,资金进入黄金什么时候出现大单买盘开始进入,那就是牛市开始


  上周我们完美自1278一路加仓多到1300上方。昨日我们1297一线一路多到1300最高上行1304上,这都是成为过去,毕竟我们交易一定是往前看,昨日成为过去,也不是我们炫耀和回忆的筹码。把握当下才是王道。首先我们周线看抢钱三线发出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来,目前运行到第三步无奈中叹息,熟悉我们的粉丝都是知道,只要出现信号那就是走五个阶段,基本波动走势行情走完,分别是:绝望中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清醒--空TA妈的。所以当出现最后阶段时候我们才是可以逐步放弃多。同时我们技术看周线光头光脚大阳,一周阳线连破2个周阴十字调整。这无疑在另一个方面显示多头强劲暂时控制盘面。而且为期3周的横盘1276到1296横盘区域打破,那么稳居顶底转换,1296成为我们再次进场的切入点。也就是说在1296上运行我们要做的都是以多为主。而且我们入上面提及股市也是连续反弹面临压力位置,道指借助政府从新开门利好或有冲高,但是这个是我们再次进场做空时机,所以美股带动欧洲股市调整,也在一定程度让市场部分资金从而转移到黄金中来。


  我们日线再看自1196上行通道完美,而且周五的大阳打破区域平衡,这无疑是自1160一路上来再次完美的洗盘,其实熟悉我们都是知道, 我们一直提示多,很多人不理解说我们闭眼多,什么逆势,诱多了,但是我们笑而不语,毕竟我们通过川普多次干预美元上行,以及美中贸易逆差扩大,以及美联储集体鸽派最终因为什么?弱势美元符合美经济的需要,我们从上周可以清楚看到,德拉基直接宣布欧洲经济确实进入衰退,这无疑告诉世界我们暂时还是继续宽松没有加息预期,所以周五的美元下跌,以及黄金上涨更多市场对缩表的传言,我们知道自2008年美经济危机以后一直实施宽松货币政策。我们再看美联储历次加息时间表。由于前期我们是已经阐述现在不做过多解释,本周三将会针对2019年的加息展开方向指引。

  我们从中可以看到。截止目前美联储自2015年已经加息9次,很显然2018年是加速周期,而且伴随资产负债表缩表同时进行,但是我们看美元并没有上破前期的100高点,而是在96下徘徊,毕竟市场已经消化了加息预期,同时市场预期以及美联储鸽派言论开始市场发酵,毕竟2019年加息无论次数还是时间都是肯定不能跟去年相提并论,所以传言缩表在终止,无疑对黄金多头是最大的鼓舞。至于消息真假我们暂时不去考虑,毕竟消息在趋势顺势时候只是增大波动范围幅度和力度,不足以改变中期走势,既然我们走势都是看多,那么消息出来利多无疑加大了炒作的空间,所以我们既然技术破位,以及消息基本面暂时无重大利空,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参与多单即可,问题又来了,主力周五狂拉上行,肯定套了不少在1296下做空的人,既然让这些人套空,那么就很难一时给你出局机会,更关键市场跟风的都是在等1296附近买入,我们凭借多年的盘感和经验深知,全世界看到的点,想上车基本都不会出现, 如果出现基本都是坑,也就是行情走完,毕竟市场博弈的主旋律是二八定律;所以把握节奏和进场切入点很关键。那么要做的就是提前进场控制好仓位,进退自如即可,昨日我们提前1298多更多就是这样的布局,没有等都是看到的点,周初应该惯性还是出新高大概率。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6--1317. 支撑:1298--1290

  我们建议回落1300附近直接买入扫损1293目标都是1308到1317,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考虑,因为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日线和周线必有新高出现,目前的调整更多消除浮筹的洗盘仅此而已。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原油如图依然没有摆脱区域震荡。而且原油库存意外的增加,这也是加大石油调整,但是石油尾盘稍有反弹,更多是因为美元走弱导致,最高上行53.9一线。但是只是昙花一现,上演冲高回落。目前53.40附近,从技术看石油没有突破压力区域依然属于反弹如图在日线抢钱三线出现绝望诞生以来我我们也是一路43做多石油,最近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石油又回到前期左边50.3到54.3区域震荡,我们始终把握空为辅,多为主的操作思路如果突破54.5那么才能真正走V性反转,其技术指向62一线。当然这个前提是突破54.5否则我们看依然属于反弹,上周从欧佩克讲话我们也是看到其对减产又是走出人们视线,我也多次强调目前石油相当于阶段底部,最终决定石油价格除了市场需求和地缘政治,更多还是要留意欧佩克的言论,毕竟这是决定油价涨跌关键。目前短期压力在54一线,支撑50.8一线。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8--54.5 支撑:52.6-51.3

  如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左边50到54.3区域震荡,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所以石油我们维持反弹52.8附近做空扫损53.3目标51.3附近。不去追多.如果回落50.3下我们布局做多即可损49.8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我们看到现在相比黄金明显弱势,毕竟连续调整,昨日探底回升大阳收盘显示多头逐步进场,但是依然图形还没有摆脱震荡区域的上边沿,显示属于跟风明显,白银日线看15.6是多空分水岭,对于我们前期14布局的白银多我们也是强调出局部分然后损上移动14.5持有,那么我们2次进场机会。没有进场或者等2次布局多单的我们等15.60附近参与买入15.3损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