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头反弹弱势,1286位置不过难言上涨!

2019-01-24 08:5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4周四,黄金反弹1285空,保护1290,目标1280-1276,现报1283;

  相信看过昨日王杨文章的,不管是原油、还是黄金应该都有不少的收获!看到就赚到,执行就翻倍!昨日黄金坚持1286下看空,早盘1284就给出现价空单,最终黄金不负众望,如期下跌至1278一线,大获全胜!原油更不用说,王杨一直坚持53.6位置不破继续看跌,并且也说了甚至会破52支撑位置,果不其然,美盘原油大幅杀跌至51.8一线,完美收官!错过进场时机的,不知道何时进出的请及时联系王杨!

  



  


  


  


  


  黄金昨日反弹不过1286后,如预期一致直线下跌至1278一线!黄金下方1276位置支撑强劲,随后V型反转,但是再次承压1286位置,今日早盘看反弹,看能否突破1286位置的压制,此位置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对于V型反转,如果强势应该直接突破起跌点,展开新一轮的上涨,但是昨日的反弹再次承压1286一线,而且还是震荡中的V型反转,此类形态不具备任何指导意义!最终还是要看1286位置的压制才是关键!

  操作上还是顺应当前4小时级别的趋势,看跌为主!1286位置不过,早盘反弹先空!当前还是下跌过程中的震荡,虽然1276位置支撑强劲,但是水滴终石穿,绳锯木也断!此位置震荡的越久,最终破位的可能性也越大!早盘压力位置先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5空,保护1290,目标1280-1276;

  原油昨日早盘反弹修正,最终还是没有突破王杨一直强调的53.6一线,随后美盘大幅杀跌跌破前日低点!王杨说过,当前原油正式进入大级别的盘整震荡,此位置多空皆可,但是要找好时机!

  现在原油很明显的是走下跌段,只能顺势先空!早盘反弹不过52.9位置还有一波跌,下方52位置是强支撑,破位后才可看50.7位置!否则注意随时反手的机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9空,保护53.4,目标52.4-5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