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86多空转折,就看今晚这一锤子!

2019-01-23 19:5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天黄金行情波动非常小,从早盘的1283到欧盘最高1286.5,只有不到4美金的波动,这是这两周以来的常态,所以黄金一直强调做单时机点位的问题,因为一旦时机不好,就很难有机会出来,上不上、下不下,磨磨蹭蹭又是一天!原油最近的行情还是可以的,每天都有1、2美金的波动,做好了,非常可观!欧盘王杨再次提示原油53.3现价空,原油如期回落至第一目标位置52.7!随后再次反弹测试53.6的压力!美盘继续给出现价操作策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及时联系王杨!

  



  黄金今日小幅反弹,力度不强,但也晃晃悠悠来到了1286的关键压力位置!今晚能否突破此位置非常关键!王杨个人观点来说,更倾向于看跌!从30分钟级别走势来看,黄金最后冲击1286压力的这一波上涨,力度非常弱,刚突破,立马一根大阴线吞掉上涨阳线开始回调!上涨力度的衰竭加上空头的反扑!此次反弹恐夭折于此!

  操作上依然维持看跌思路不变,自1292位置的下跌以来,黄金当前充其量只不过是一个反弹,而且还是极弱的反弹,1286位置不过,空头回调走势不会改变!美盘继续依托1286压力干空!止损就放在1290位置即可!其实站稳1286就可以反手!但是站不上去就下看1276的支撑!破位1276看1268!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5空,保护1290,目标1276-1268;

  原油今日是对昨日强势下跌的反弹修正!53.55位置正好是本次下跌反弹的0.618位置!这也是为什么王杨强调53.3-53.6区域压力的原因!53.3是最后一波下跌的起跌点!此区域是多空转折的区域,53.6上不去还是看空,甚至破位昨日52的低点!

  美盘原油依托53.6强压力干空,破位53加仓空,上方53.9作为保护性止损!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3.6空,保护53.9,目标53-5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