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00-1276区间抓肉吃

2019-01-09 12: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交易里有三分之一时间是单边行情,有三分之二是震荡行情,震荡行情是最容易让投资者迷失方向,也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心态,我们的思路和交易方法很重要,震荡行情需要上下拦截左侧交易抓利润,找出震荡的区间最重要,现在黄金其实是个非常明朗的行情,因为震荡的幅度并不算太大,震荡的区间也比较明显是1276-1300,我们已多次在1291上方布局空单收获满满,昨天我们又在1282布局多单也得到了小丰收,之所以上下拦截就是因为我们之前的思路短线定在高位震荡,目前高位震荡行情还没有结束,今天黄金大趋势继续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

  



  


  上面的分析图可以一目了然的看清楚现在黄金波动的节奏,目前价格还是在下方徘徊,今天我们先关注是否有再次下踩的机会,靠近1276附近还是选择布局多单,这样的震荡行情暂时性还看不见有要结束的痕迹,我们预估高位震荡还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这波高位震荡主要是因为1300的强压力导致,暂时还不能确定1300是这波上涨的顶头,震荡的目的是为了聚集更多能量突破1300。

  支撑1276、1282,压力1292、1300,大趋势是看涨,所以我们在交易时以做多单为主,现在空单只是辅助单,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87。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的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昨天日线在高位收大大的十字星,白银也在高位震荡中,白银不合适短线交易,所以白银在操作上我们需要等待回踩的机会布局多单,短线震荡的区间先关注15.50-16.00。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再次收阳线,多头一直在刷新高,老古坚信半月后大家一定会怀念现在原油的位置,现在原油反弹是周线级的,无论是力度还是空间一定会非常大,现在的反弹只是刚刚开始,上方的反弹空间无限大,所以在本周交易里我们会顺势交易不考虑做任何空单,而是以做多单为主,昨天我们布局的48.90多单隔夜大丰收,今天继续找布局的机会,48.30已成了新的小支撑。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呈现小幅度反弹,日线收小阳线,美元的反弹不能左右它下跌趋势,美元还是看跌,美元下跌无疑支撑黄金白银多头。

  基本面分析

  本周在数据方面暂没有重磅级的数据,我们重点关注的是还是12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另外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80附近多,目标1285、1292

  白银--价格在15.50附近多,目标15.70、15.90

  原油--价格在49.30附近多,目标50.00、50.8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直播订阅只是需要888元/月,让您交易如鱼得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