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先多看欧盘走势,原油暂时观望!

2019-01-09 10:5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今年的冬季冷,但却干燥,雪见的并不多,预计这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

  往年母亲都会千叮万嘱让把秋裤穿上,而今年回想这个过程,似乎是自己翻出来套腿,可谓岁月不饶人。

  大街上美女依然光腿,冷的蜷缩在羽绒里,为什么?年轻。

  有一种任性叫年轻,谁没年轻过,谁没任性过,但最后都败给了时间,有些事,你劝也没用,不是她不知道冷,而是有扛冷的资本,慢慢的失去,才会明白资本的重要性。

  这让我想起了交易市场,新手阶段的客户,往往很任性,不会在意什么趋势,什么波动,什么仓位,只要价格能动,就要动手,慢慢的当资本失去,加秋裤都来不及。

  所以,不管是人生,还是资本市场,不要轻易的挥霍自己的资本,没有资本的那一天,剩下的除了回忆,就是后悔的泪!

  早安,汇友!

  黄金方面,价格前期慢震荡上升,而当前陷入区间,那么往后的交易,重点要关注时间和分水岭。

  为什么时间和分水岭如此重要?

  是因为时间本身是交易的第一要素,而分水岭是判断强弱的关键。

  震荡中,忌讳的点比较多,注意的细节也比较多,不像趋势,追单都无错,主要在于连续性。

  例如,当前黄金的震荡,位置选择很微妙,做多,位置选的太高没优势,空间有限,太低,价格不会到,到了也不涨了。

  时间点,不在合理的时间点上出现价格,过后错误的概率就很大。

  而分水岭不仅是看延续,要看力度的掌握。

  行情一旦进入震荡,耐心比什么都重要,基本上是斗智斗勇,需要分析多空的手法,而单边不用,单边只是看你敢不敢跟,勇气比什么都重要。

  



  当前的行情,价格连续测试1278-9一线,四次之多,这个位置明显的分水岭,但是破位会不会说改变方向?

  重点就是力度,如果和昨日一样,价格下跌的慢,指标回落的快,呈现背离形态,那么是不会转向的,而是多头修正而已。

  另外,价格破位1279,基本不出现力度,这也就不具备转向。

  但有一点,对于当前多,1279起码是一个好的防守位,价格再度破位,反抽调仓的位置,这个手法要注意下。

  另外,区间震荡中,时间点很重要。

  凌晨横盘,早间小幅发力,那么午后能不能延续强势,这是判断一日强弱的关键时间点:欧盘强,美盘偏强,欧盘弱,美盘偏弱。

  所以,这要看多,一定是在欧盘博上升。

  黄金1283-4可多,损78,目标看1290-91,这个位置是昨日开跌口。

  记住,一旦欧盘弱,那么多单一定是美盘前反抽调仓出局,美盘继续看弱,破78的概率就加大,美盘反手在空即可。

  


  原油方面,日线6阳,一旦这个信号出现,就开始有人问:原油是不是多头了。

  似乎忘记了前两月的下跌。

  原油这个产品,比较特殊,趋势转化比较快,这是原油独有的特性,但转势并不是靠日线6阳拉升来的。

  价格到这,昨日也是唯独双顶位置没有回落的一天,空失败。

  今日要重点注意,日线6阳后,下个悬浮口在52上方了,而当前的位置,做多赶不上,做空抗跌。

  建议原油暂观望一日,等形态的符合。

  上方阻力位52一线,下方支撑49.20-30,多空当前都不够位置。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