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1月9日白天金价走势预期策略!

2019-01-09 11: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昨天,金价开盘后受阻1290位置,然后展开下跌,并且下破1286位置,形成主体下跌格局,最低下跌至1279位置,后半夜的行情则是1279止跌受支撑出现较强反抽,触及1287附近压制,震荡运行,这个走势跟我分析预期一样,昨天主要操作了2次空单,均有获利!今天开盘1284之上上冲1287附近依然受阻形成来回震荡,对于目前的走势有以下观点:

  第一,4小时级别走势,从整体的运行结构来看,是从1196低点开始的,如果根据结构来分析,上涨的结构还是存在的,再加上根据画线我们得出下方1276以及1270位置存在支撑,也可以理解为支撑是这个周期的低多位置,因为最大极限1270是4小时级别的趋势生命支撑;

  第二,30分钟级别走势,可以说重新修复调整是从1295位置开始,1295位置重新压制导致金价恢复修复调整格局,下跌至1279位置再次出现回升,但受1286压制,如果按此时金价走势看,30分钟级别更倾向跌势,1286位置突破不了,依然还是有可能再次下跌,测试下方1276以及1270的概率存在;

  第三,5分钟级别走势,今天开盘在1284位置之上上冲了一下,但依旧1286压制无法突越,导致回落,此时金价破掉1284位置,有意味着盘中下跌,可能导致日内行情再度走空,破位建议直接空,往下看1280以及1276,1270,当然需注意如果维持做空,金价突破1286这个压制可能转换思路看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