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无惧非农继续涨 原油离目标一步之遥

2019-01-07 09:48: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无惧非农继续涨 原油离目标一步之遥

  2019年1月7日黄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93.8,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走跌一美金,就开始向上拉升,最高上涨到1298.4,随后价格就开始下跌,一直到美盘非农数据公布后,非农数据利空,跌势加剧,一路下跌至最低的1276.3,这是黄金至上涨以来最大的跌幅,最终日线在1284.5收取一根大阴线。不过做了多单的朋友们暂时不用担心,虽然黄金因为非农数据走出下跌,但是美国失业率的上升,让黄金后续依旧有上涨的动能,所以后续依旧看好金价继续上涨。

  今日黄金早间开盘在1285一线,价格小幅走跌至1282.3之后,迅速上涨起来,目前处于1286一线,从日线来看,周五的一波回落刚好触及MA10均线之后,开始走出反弹,目前价格粘合在MA5均线的位置,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后势依旧处于上涨形态当中,从周线还是月线当中都可以看出,黄金这一波上涨还没有结束,这一波的回落,也给黄金指标过高的弊端,进行的一定的修复,后续上涨起来,才更无后顾之忧,金价只要在1272上方都可以放心以低多为主,1272一线就是黄金大趋势涨跌的风水岭,大家记住就可以了。

  



  2019年1月7日黄金操作建议:

  1、1300-1302空,上破1305出,目标看1295-1294(短线)

  2、1284-1283多,下破1279出,看1290-1292(短线)

  2019年1月7日原油分析:

  上周五原油开盘在46.87,早间开盘后价格便一路开始上涨,一直到美盘阶段,价格最高上涨到49.22,凌晨过后价格虽然出现小幅度的走跌,但是随后再次拉升,最终日线在48.30收取一根阳线。原油上涨趋势越来越强,之前布局的42.50长线多单,目前有60个点的收获,离目标点位50.00仅一步之遥,没有做上的朋友,抓紧时间赶上这一波原油的上涨,后续还有更大的空间等着大家,不管在哪里做多都是闭着眼睛收钱,如果你还在寻找高点最空,我劝你尽早放弃。

  今日原油开盘在48.31,早间价格最高上涨到48.88一线,目前处于48.50一线徘徊。日线上,经过上周五的上涨,K线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后续只要能够破位MA30均线49.20一线的阻力点,那么原油将有望冲击布林带上轨54一线,所以如果后续油价站上50上方,咱们之前的52.50长线多单依旧还可以持有看54,没有做上的朋友,目前依旧还有60个点的空间等着大家。技术面上,大小周期都是一边倒的上涨趋势,需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个好的进场点位,日内下方支撑点在48-47.20这一块,大家可以在支撑点分批进入。

  


  2019年1月7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日内48.00-47.50区间进多单,下破47.00出,看48.80-49.50(短线)

  2、之前布局的42.50单,损46.00继续持有,后续依旧看50.00上方,第二目标54.00(长线多单)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