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非农利好美元难改弱势 黄金回撤调整蓄力

2019-01-06 14: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美元:目前仍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不变,周三盘中大幅反弹收复周初跌势后未能有效延续,周五在非农数据大幅利好的情况下美元冲高回落整体收阴,短期来看美元处于极弱状态,虽然下方支撑位目前苦苦支撑,但是走势上却不太利好,日线MA120均线将是多头短期最为关键的防守位置,一旦失守美元料将迎来一波大跌,上方短期关注96.6及97两大阻力压制,走势上美元短期震荡偏空。

  



  黄金:自12月加息到本周非农夜前黄金迎来了一轮酣畅淋漓的多头破位上涨走势,整个阶段几乎没有多余的调整,从1240到1300几乎是一气呵成,震荡了半年的周期走势总算是在年末走了出来,而周五非农夜终于迎来了阶段性的调整,价格在刷新高1298一线后展开了20余美金的回撤,得益于非农数据的利空,以及走势上的回撤需求,黄金短线释放多头能量及空间,但是大趋势上不会因为这次回调受到转变,至少从走势上看这次回撤调整只是技术性的修正,下方支撑不破待调整完后黄金依然具备二次上涨的势能。

  黄金千三关口迎来调整,绝对不是巧合,周五文中着重强调过此节点的重要性,在这个位置有着很多的可能性,周五回撤令价格未能有效突破并企稳,而是大幅回撤至1280下方,不过好在价格最终收复部分跌势站稳在1280上方,下周初预计会先以区间震荡调整为主;而上方1300关口是多头2019年走势的关键,此位置的得失也将直接决定上半年的走势方向,若后续能有效突破企稳,上半年有望再次冲击去年高位1360一线;下周下方重点关注1270支撑,价格只要短期站稳此位置上方趋势看多不变,不过日线指标上多头势能放缓,周初先看调整力度,调整后看好蓄力再涨。

  


  原油:在44-46区间连续的震荡筑底后多头开始迎来复苏,本周价格也在突破46关口短期阻力后实现短期性的破位反弹,价格最高突破49关口上方,最终收盘48.3一线;走势上原油短期已经摆脱了前期恐怖的空头单边下跌,但是要想从走势上多头彻底迎来反转,目前来看还不构成条件,因为现阶段的反弹力度不强且上方阻力承压明显,但原油想继续刷新低的可能性也不太大,42关口可能就是近期的底部;而目前的这轮反弹,周线上终结连阴形态,并且在上周录得十字星后本周收阳,周线结构上构成启明星形态,所以短期内油价还是有望延续反弹,短线上方阻力49.5一线,下周若能企稳此位置上方这轮反弹短期将上看52关口一线。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