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回调修正 原油止跌反弹

2019-01-07 08: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连阳录得上涨,临到周五欧盘时段刷新周内高点1298.30美元|盎司。逼近千三关口压制加强。短线受阻回落,而非农数据也是大幅利空黄金,大幅高于前前值及预期值。使得黄金短线走空头调整,周线收盘带有上影线的星K线,日图则冲高收阴。

  周图K线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慢涨行情一旦出现冲高收低,短线就会进入停顿修正期,空间收敛。日图中阴线回吐前一日的上涨空间。形成阴包阳看跌组合。周初若是不强势收复1298高点,短线将围绕1298高点下方走回调。属于阶段性的修正。操作上把握震荡思路对待。中线回调多,短线高空低多的区间震荡。

  短线图:4小时由上轨收口承压击穿中轨,此前一直在中轨上方回稳收复,这次跌穿后,说明短线打破了强势上涨格局。转为震荡。上周五回踩触碰下轨小有支撑。今日看低点的支撑强度。失守1276短线会进一步加深调整。下方可能调整的位置就在1263-1253一带了,再重新下探回升止跌,目前介于短线偏空,可把握反弹高空。同时下探支撑配合短多操作。震荡修正估计要持续一段时间。操作上1276-1277先轻仓短多一次 损1273  目标1285.上方反弹1292-1293空  损1298  目标1276.破位下看1266.

  原油上周低位回升收高,配合前一周的十字K线,阳K线包十字。周线止跌组合形态成立。符合上周的剖析预期,上周一直坚定在47.30上方看盘底反弹。盘中连续做多有收获,随着周线的收阳。组合形态的确立。周线级别迎来大幅度反弹。日图小阳线连续反弹。节奏相对缓一些,但也在反弹修正附图指标。

  短线图:4小时图顶开布林道上轨震荡上扬,高点不断收复后,中轨则成为了多头临界点,本周依托中轨回踩顺势进多。小时图冲高后稍有修正。但也能快速收复,说明反弹仍显强势。短线图看多,目前本周开盘价在30日线处小有承压。看能否盘整突破,短线操作保守点还是耐心等待回踩4小时中轨处46.50处进多,若是直接突破30日线高点的压制,则在欧盘突破后美盘回踩跟进多,主思路以低多为主,一旦是在低点处进场,则可以转换成中线单。进场点位上灵活应对。首个支撑47.60  其次46.50.

  。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