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延续震荡慢上扬 原油低位修正

2018-12-31 10:0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连阳收高,周初回踩1258一线启稳,周中稳固震荡上升刷新周内高点1282美元|盎司。节奏上延续此前慢性上扬特别。上周一直坚定看多小有收获。也上周的高点也是周初看得目标1282-1285区域。

  周线继续反转震荡上升,本周周初留意黄金分割点1285-1288附近小有阻力,周初若继续震荡的话,首次触及可能会停顿修正,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日图踩着5日均线强势上扬,但空间节奏比较慢,边整理蓄势边上扬。多头走得稳固。日图均线系统已拐头多发散,中期反转空头。日图看涨。今日仍看5日线支撑贴着上扬。

  短线图:4小时依托中轨台阶上涨,这波持续性的上涨不曾失守过中轨的支撑处。短线不失继续看多,下破的话转震荡,但趋势整体还是看涨,只是短线会走修正,目前的慢涨还是比较稳固。短线图没出现快速的冲高回落暂时难出现深度调整。周内操作依托1264做防守继续看涨。

  原油周线十字收高,下探回升收十字。本周有待确认是否止跌回升,得配合一定的反弹空间,目前初步下跌放缓走震荡。打破了此前的极弱势的下行格调。节奏放慢。日图目前还处在10日线附近承压。附图MACD指标背离有待消化。

  短线图:4小时仍处于第一波修正当中,能否进一步反弹。还得突破上周的高点47.0.同时目前小时图回测后守住44.30低点。按小周期反弹延续而言,不失守44.30应该尝试低多看延续反弹。下破的话就会重新转弱势。或者周线二次下探回补下影线,形成二次回升,看本周周初是怎么个走法,日内短线操作先在44.30上方短线看多一次。

  12-31(周一)交易策略:

  黄金:1274-75做多 损1269  目标1285.

  原油:44.50-44.60轻仓做多  损44.0  目标45.60-4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