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2018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早盘短线回调先空!

2018-12-31 09: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31周一,黄金1280现价空,保护1285,目标1275-1269;现报1280;

  兜兜转转,又是一年!今年你收获了什么,你又失去了什么?2018的脚步即将走远,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9,无论过去留有什么遗憾,我们将用最高昂的姿态迎接2019东升的太阳!王杨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在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里王杨继续竭心尽力为大家服务,请大家继续支持!

  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但是当前承压1281位置,周五冲今日不能有效突破1281位置,黄金将会继续展开回调,下方支撑看1275-1269。等黄金回落到位后,我们将再次进场干多,届时等王杨通知!

  黄金1小时级别虽然一直处于上升状态,但是斜率降低,上涨动能减小!黄金需要震荡蓄力后才能再次上涨!

  早盘1280位置先空,下看1275-1269位置,但是你一定也要记住一点,是回调,不是下跌趋势,等回落到位后我们还是要继续进场干多的!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0空,保护1285,目标1275-1269;

  原油当前属于44.4-47区间内震荡,一小时级别出现震荡小双底结构,当前原油属于震荡区间的向上段走势,早盘跳空高开,原油回落后继续看反弹!

  原油今日重点关注15分钟级别的缺口位置能否回补,如果不回补,原油多头将会迎来爆发,继续看涨至47位置!原油的行情向来不会让我们失望!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45.3,保护44.8,目标46-47;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