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82-83先空,震荡区间回撤

2018-12-30 19: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生活的意义是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友。在相聚的时候,大笑;在分开的时候,挂念;在别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到发短信的人,即使有一天,终究要散落天涯。可是曾经,生命交汇过;曾经,光芒万丈过;曾经,为彼此的委屈伤心过;在悲伤的时候,忍住伤心,灿烂的微笑!

  黄金,周五再度刷新高点,并出击82一线位置,而美盘处于一定的回调于76附近位置,此位置也是凌晨的低点位置,那么可以作为我们短线内欧盘的强弱分水岭,自黄金上涨以来,我们也一再强调了,在连续性上涨的行情当中,很多时候的单阴回撤也只是多头的自我修正而已,而伴随着支撑位的不断上移,仍有一定上行动力,而目前我们需要做的不能盲目的猜忌顶部,前期上方的压力和开跌口位置于85一线,此位置也将成为短期内的重要压制口位置,一旦此位置破位,黄金后期仍有望继续挑战1300整数关口,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于75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周一欧盘的重要支撑位,此位置时候,短期内黄金仍有继续回调的风险,则周一黄金仍需要继续震荡偏多思路。

  思路:黄金周一先围绕于84-75区间内震荡,在连续性上涨的行情当中,我们需要注意欧盘的动向,欧盘强,则美盘继续跟多即可,如早间先反抽于82-83附近可以先行做空,目标看77-75附近,损87,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82-83一线先做空,目标看77-75附近,损87,欧盘破高,美盘之前回撤跟多。.

  【周一操作】:原油46附近继续空,目标看45.5-45附近,损4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