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市场避险情绪不退黄金就维持看涨态度   

2018-12-31 07: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市场避险情绪不退黄金就维持看涨态度

  个人认为这一轮黄金的上涨分为三个阶段,在1180-1200区间附近的时候是因为黄金多头买盘推动的震荡蓄力筑底,在1230-40的时候是因为市场对于美联储在19年加息的不确定性,在测试到1280这一波的上涨就是因为股市下跌和美国官员对于美联储政策的批评还有就是市场避险情绪的走高了。若是一直关注个人评论的就会知道黄金是在1180附近就开始建议布局多单看到1280,白银也是在14附近布局长线看涨持有的。

  那么对于后市的黄金看法还是维持继续看涨的态度,实际上1180-1280的上涨也有100美金的空间了,为什么认为上涨没有结束的原因是因为市场避险情绪的进一步走高。比较直观反映市场避险情绪的一个是美债价格走势当避险情绪较高的时候避险会选择美债避险,另外就是避险货币日元了。最近来看美债10年期价格和日元都是维持上涨态度,那么我们认为在市场避险情绪不好转的情况下继续维持看涨思路。

  



  并且最近两年来的开头黄金都是维持强势上涨的态度,那么我们暂时认为黄金的上涨会延续,目前一直维持高位震荡并且回撤的力度很小这也是说明了黄金的买盘还是很强势的。预计进一步的阻力是在1300-05附近位置,这里站上后才能看到前期的高点阻力1350附近位置。直接点说在市场避险情绪依然存在的情况下,黄金继续逢低买入就行了,宁多不空的节奏继续。

  那么最近而言白银的上涨幅度是没有黄金强势的,因为大宗商品的下跌拖累了白银的上涨节奏,不过我们自14附近布局的多单在目前15.3附近的时候也是取得了不错的盈利,白银暂时不建议短线介入还是继续维持逢低买入长线看涨的节奏。国内黄金也是一样在260附近乃至于270附近都是建议逢低买入了,后市看好到300以上的机会。

  美原油我们认为是在42.50附近有见底的迹象,上周时候几度测试在44.30-50附近都有买盘支撑,那么看好原油可能会出现的一波上涨走势,反抽看到47乃至于49的机会。我们暂时建议等待回踩做多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