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连阳看上攻,分水岭参考1274!

2018-12-31 09:3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交易如修行,更是修心;

  回顾最后一笔交易,进场之前和进场之后是什么心态,当微有利润变浮亏又是什么心态。

  心态的强与否,决定了账户的成长!

  金价周五虽然欧盘回落,但回撤力度有限,我们提倡修正做多位,强势连阳一定是不断的做多,其实多空指数用价格就能判断,简单而言,当几美金的下跌需要几小时来完成,而一阳的上升吞噬了全部的回撤,多空显而易见!当高点不断刷新,低点不断抬高,这个时候多是主方向!

  强势连阳,弱势连阴,强势特别是体现在力度以及持续性;

  今日来看,周五凌晨后慢幅上攻,收盘高位日线连阳,短期在没有出现强有力的回撤之前,一定是继续多不变;

  多主要还是看欧盘的表现,强势中欧盘的节奏极为关键,只有欧盘强势,美盘才能延续!

  单边连阳的行情中,通常是无回撤,最大回撤不超过最后一波起涨点或者低点附近,只有当价格突破或者跌破最后一次低点,那么行情才会从单边上升转换成震荡调整!

  当前来看,最后一次起涨点1273-74,因此今日布局参考1275-76,以低点1274为分水岭,有效拿下多失败,上方目标看1283-85一线,强阻力1288-90附近;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