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关注1264,原油反弹还是反转?

2018-12-27 15:5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亚盘回撤至1264一线后开始反攻,欧盘破高美盘延续刷高至1278.8后短线开始受阻,同时也受到刺激美股暴涨的消息从而开始快速回落,尾盘时段回吐上涨空间,重新回到1264低位,收盘在1266这里日线收得带有较长上影线阴柱。从4小时图上看。一波探高回落短线修正,整体结构处于台阶上升通道中运行。主趋势看多不变,日内短线需要结合盘中强弱安排点位。回撤做多。今天保守一点,亚盘先观望,欧盘开盘后仍守稳在1264上方的话,则在此位之上做多,反之下破1264就要重新找低点支撑启稳进多,今日策略:1264/66多,损1260,目标1276-1283,若是欧盘前下破1264则多单计划先行取消,等待后续操作。

  



  原油:

  昨日原油下探回升,亚欧盘刷低至42.5后开始反弹,由于美盘美盘不破低点,导致行情短期内强势反弹,这次反弹的空间出乎意料。将近4.5美元的反弹空间尽显强势,日图收盘大阳线。日线图上看一根大阳吞没前一日阴线,有轻微止跌的迹象,但是是否止跌还要看周线的收线情况,这也是关系到一个延续性,若是没有较强的延续性行情不排除再次下行的可能,大的级别不能因为一天的反弹就直接考虑中线,而是跟随大趋势。今天思路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今日策略:47.6/47.7空,损48.2,目标44/43。

  


  欧美:1.134/1.135多,损1.130,目标1.141/145。

  镑美:1.263多,损1.258,目标1.268,1.270。

  镑日:140.3/140.2多,防守142.9,上看141-141.5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 【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就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鑫鑫的文章而信任我,所以对于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加有价值。在经济市场中,只要你参与到市场中来,就是投资人了,投资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才是衡量你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只要你有需要,我都会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