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受沙特影响飙升,金价依然徘徊震荡

2018-12-14 10:3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最近两天,金价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前面反弹到1250这个高点的位置,并没有继续向上上攻,反而在这里休整之后向下回落,下方1240的位置是个非常关键的点。

  昨晚,黄金的价格下跌到1240附近之后反弹,到现在为止,还是保持在1243附近徘徊,上下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之前我们给到了多单止损点位,依然是在1239。因为这两天没有行情,所以还是持有这一张单子。

  美元方面,未来会更多的倾向于受贸易摩擦以及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整体价格的话,表现的还是比较强。如果在后面的行情当中,美元价格持续走强。那么短线方面依然会对黄金造成一定的影响。

  同时,短线黄金方面的话,1240是个分水岭的位置。这个位置一旦失守,在日线级别短线会有所回落,整体的行情在此次反弹当中依然走得比较吃力,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可持续性并不强。

  今天,暂时以1240作为分水岭的位置,如若亚欧盘持续走弱,在美盘时间段再去做反弹的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239的位置,昨天晚上差一点点到了这个位置,现在反弹之后,日线级别均线粘合,耐心的等待亚欧盘,再决定美盘入场的时间点。

  最后,原油市场由于沙特政府的影响,迎来了一波强势的拉升到达53,但这两天整体还是在49到54之间徘徊,依然决定以49作为分水岭,中线布局原油,未来的油价极有可能延续反弹至100关口,这次的下跌,让很多人意想不到。而且下跌的幅度和力度比较大。预计在49这个位置有可能形成一波反弹。

  操作建议:

  1:黄金暂时1242轻仓做多。止损1239。目标1250。如若亚欧盘持续下跌,美盘反弹再做空。

  2: 原油52.30现价做多,止损51.70,目标53到53.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