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早间直接空 先空后多对待

2018-12-14 10:0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周四亚盘开于1245.65美元,最低下探至1240.01美元,最高上探至1246.73美元,收于1241.60美元,日线小阴收线。

  欧洲央行在隔夜公布12月政策利率会议决议,决定维持三大利率不变,确认12月底退出QE,且强化了对再投资的前瞻指引,首次明确再投资将持续到首次加息后。分析认为,欧央行此次会议声明偏鸽派。决议过后,欧元下跌,美元走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此次会议并未讨论加息时间点,也并未深入讨论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受外部需求走弱影响,预计经济动能将放缓,下调今明两年欧元区经济增速预期和明年通胀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上次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吉曾表示预计潜在通胀将在中期上扬,此番言论相比上次显得悲观。由于欧洲央行先后下调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欧元/美元短线快速走低,跌幅扩大。

  从基本面来看,本周支撑国际金的因素有所减弱,国际金上涨动力显得有些不足,走势有转入盘整的迹象,市场又在等待新的机会。但下行方面,国际金的跌幅也会比较有限。



  技术面形态,日内盘面留意几个方面:

  首先,本周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整体波动不过十美元区间,仅仅收出一根小阳,其他三个交易日全部是收阴形态。单个交易日波幅在十美元区间之内,波动幅度非常有限。对趋势行情最为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观察盘面阴线阳线的数量,多头行情中阳线一定比阴线多,而弱势行情中一定是阴线比阳线多。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仅仅出现一根小阳,而且是实体非常小的阳线,更没有破高,显然多头行情没有得到延续。反而是阴线的增多,为加大回踩提供机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