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震荡待突破!日内1246下先空!

2018-12-13 09: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三角形震荡等待突破,今日1246压力下先空!

  今日预计白盘还是震荡!短期运行区间为1246-1239!整体偏弱下行,关键支撑在1239!后市若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1228!

  前期受制于地缘因素助推,多头冲高触及1251后呈现阶梯式下跌格局,技术上而言,短期唯一能够形成二次上攻的关注支撑就是1239!可见这个价位的重要性,承上启下视为分界线!但从一小时通道周期上而言,下跌将是主要运行方向!

  今日短线可关注1246-1239区间,突破顺势跟进!

  早间也可以与盘面价1245直接切入空单!先看下方1240-1239支撑点!

  思路;

  1245或1246下空!带损1249,看跌1239,跌破看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