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突破1243强压区,下周关注1250位置得失!

2018-12-08 10: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周初快速拉升,中间盘整小震荡,周五再次在数据刺激下拉出大阳线,一举突破1243强压力位置,直线拉升止步于1250一线!黄金的上涨正可谓是一步一坎儿,但最终的结果是好的,最终曲折向上!行情本就是螺旋发展模式,震荡占了三分之二还要多,而急速上涨和下跌就那么几根K线,所以最终的收益还是来自于趋势!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明显趋势性上涨,如果如此强势的趋势你抓不住,那么在震荡过程中就很难操作,王杨一直强调顺势的重要性,而且也一直在告诫你,趋势时一定要重仓,而震荡中一定要轻仓!我们周一开始1223多进场开始,到周五1242多结束,收获满满!中间虽然在盘整过程中做回调空单,但是一直强调的是轻仓参与!本周黄金14单7胜3平4负!

  王杨善于做趋势行情,在震荡中难免有差池,拖累我们的胜率,但是方向不对时王杨能及时提醒大家撤离,避免损失!交易结果有对错,但是观点明确,时刻把投资者的得失放在第一位是王杨一直努力的目标!就像周五我们虽然在1238位置做了空单,但是发现方向不对时,在行情再次回落1238一线后直接离场,一直等到数据后才给了1242的多,最终完美上涨至1250一线,完美收官!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每一笔交易王杨都尽心尽力,把损失控制在最低范围内是我的责任!

  



  原油本周继续维持上周完美的胜率16单11胜5负,胜率依然维持在70%以上!原油波动幅度大,但依然是震荡行情,只不过是宽幅震荡!周五王杨再次在美盘52.3位置给到现价多单,如期暴涨至54.1位置!本周五黄金原油双双大胜收官!包括欧美,镑美的多也是全部大胜离场!更多及时现价策略请及时联系王杨!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黄金本周一举突破1243强压区,收出了一根接近30美金的实体大阳线!如期上涨至1250一线!1250位置是前期下跌过程中的一个小阻力区,黄金再次位置震荡时免不了的!况且12月20号的美联储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再次之前黄金必定还将继续承压!下周更多的是震荡行情!周初可能会因为惯性再次上涨至1260一线,但是下半周以及到加息前都会是震荡行情!如果本周强势上涨没有抓住,说实话,下周震荡行情难以把握!

  


  日线级别

  日线上黄金三阳夹两阴,上涨动能强劲,但是周五的上涨最终止步1250关口!1250半数位置,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术上都是一个重要的关口!下周能否有效突破此位置并且站稳至关重要!但是王杨还是那句话2019年,黄金必会有不俗的表现!当前所有的震荡回调都是在为上涨做准备!但是对于日内交易来说,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可以有预期,但是不能沉溺于幻想!下周还是重点关注1250位置的得失!美联储加息会给黄金承压,但是轻仓参与短线回调空之后还是要继续进多!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245多,保护1240,目标1250-1260;

  原油当前在50关口附近宽幅震荡,这是我们预期之内的事!上周就跟你说过,原油不要有太高的抄底幻想,最多就是在48-57区间内盘整震荡,而且将会维持7-13个月!当前原油还有较大空间在这里来回折腾,但是随着消息的不断退潮,原油后期的震荡将会越来越小!趁着现在能把握还是要好好把握一下的!下周原油会维持52-54.5区间内震荡,甚至有可能在震荡后继续突破54.5一线!下周原油还是维持低多的操作思路,回调空单,轻仓参与!

  


  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51.5多,保护50.5,目标53-54;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