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下周突破1230看1243,原油后期震荡是常态!

2018-12-01 15:09: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上周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过程,周初先从1228跌倒1211位置,再从1211涨到1228,然后周五再跌到1216,显然是从1196开始的上升段的震荡,黄金在美联储12月加息的笼罩下很难有大的行情展开,除非出现大的事件,否则黄金将继续维持1200-1243大区间内震荡的走势!

  下周展望

  黄金下周会在1213-1230区间内震荡,下半周有望突破1230-1236密集成交区间到达1243一线!黄金未来王杨是坚定看涨的,但事物的发展是循序渐进的,最终的上涨也是需要过程和能量积累的,正所谓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黄金要想上涨,12月份加息前还是要走震荡蓄势过程!下周我们看涨,但是先看1230位置的突破和1243位置,搞不好黄金还会再次反抽来测试1211一线,但是如果再次到达1211附近可以大胆布局多单!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黄金本周再次收出十字星这是多空角力的结果,也是多空达到平衡的标志!正所谓再一再二不可再三,黄金下周突破1230的概率较大!上看1243一线!多空平衡最终肯定是要被打破的,按照当前黄金的走势来看,多头明显占据主导地位,属于震荡蓄势,以时间换空间的策略暗度陈仓!为的就是有朝一日突破1243的禁锢,展开大级别的波段上涨!周线级别的操作不必着急,耐心一点,给行情一点时间,最终多头的回报将会是丰厚的!

  



  日线级别

  黄金本周从1228位置下跌至0.618位置1211附近展开反弹,当前很明显是1196位置以来的上涨过程中的震荡,现在已经走了一个向下段和向上段,估计下周再有一次回踩就该去突破1230位置去摸1243了!本周日线收了一个长下影的阴线,周四周五正好是一个揉搓线的形态,这是震荡洗盘的形态,浮盘洗出后就该拉升了!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216多,保护1210,目标1230-1243;

  原油只能说从76位置的下跌到50位置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原油要立马展开报复性的反弹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当前我们更愿意看到在此位置内形成一个更大级别的盘整走势!如果你看过原油的周线,就知道之前50位置附近有一个非常大的盘整,所以当前原油非常有可能会产生一个维持时间跨度为7-13个月的盘整,波动的幅度将会围绕48-57区间内波动!这是原油未来长时间的一个走势!

  下周原油更大的概率维持在49-52.5区间内波动,甚至有可能回到53附近!所以对于原油的操作上不要盲目听信抄底的传言也不要随意重仓做空!高空低多震荡操作才是最佳策略!下周维持49.5附近多,52.5附近空的操作!

  


  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49.5多,保护48.5,目标52.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