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再看高空

2018-12-01 08:31: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看高空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的文章里从黄金的阻力、波动、消息影响等封面去分析了1227~1230阻力,最后我们也能看到黄金冲击到了1229之后就产生了回落,今日也是顺利地最低来到了1220的位置;那么今晚黄金又应该如何去看待呢?曹老师我认为黄金还是需要去关注上方的做空机会,今天的位置在1225~1229附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的黄金波动是有所减小,当然这个和周三黄金已经经历了变盘日行情是有关系的,之前也是讲过一般周二或者周三经历了15~19美金的变盘波动后,后半周黄金波动相对就会有所减小,所以我们也能看到昨日黄金是9个美金不到的波动,而今日黄金的波动也仅仅只有5个美金。

  对于今晚而言,整体还是会去关注做空机会,我们要先去了解,周四凌晨黄金的上攻是受到了消息面的影响,而消息面的影响往往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这一点我们在昨日的行情也是得到了验证,最高冲击到了1229还是选择了回落,这从另一个方面也表明了上方阻力是比较难突破的。当然这样的难以突破和将要临近的美联储加息是有很大关系,尤其马上要进入12月份了,根据过去的经验,12月份起黄金基本上都会开始下行,虽然不能说这次黄金也肯定会下行,但是至少在心理上对于市场造成了一种压制,所以近期尽量还是以反抽、阻力位做空为主。

  而今晚的关注做空点位在1225~1229,曹老师我之前也见过以分开仓位操作的方式,以1225为一般阻力,以1229为强阻力,将仓位分开两部分去操作;这样既能做好行情的止损点,减少扫损或者单子未能成交的情况发生,又能降低持仓的成本。同时今日黄金的日内波动不会很大,也正好能落在这个阻力区间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