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27和25空到位20,周末不过分追空

2018-12-01 08:29: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在昨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刺激之下,黄金快速上涨14美金左右,昨日美盘再度触及28一线后回撤,这也充分的说明了短线内多头拉升突破失败,同时也强调了,在黄金受消息面的影响的力度也是有限的,连续性不够,显然临门一脚也失败了,这也是我们在没有突破之前一直强调做空的原因,我们昨日安排的27和25的空单也继续持有即可,下方见20-18附近可以考虑减仓,而上方的强压于30一线不变,此位置不突破,我们都不可以去看强势多头,而面对目前黄金仍然趋向于震荡,那么我们只需要关注20-30之间的突破点,当前行情的操作难度系数也较高,因为没有空间和延续性,而我们相对而言看空的概率更高一些,相反,下方的支撑于20一线,如欧盘能够下破此位置的话,黄金则有二次破低的可能,一旦下破的话,则我们可以留一部分空单继续作为中线持有。

  思路:黄金昨日小幅度区间震荡,最高触及28一线,虽有意突破,但终究还是承压回撤,而对于在区间内未突破的形态之下,我们仍需要维持做空思路,昨日安排的27和25空单于20附近离场即可,也可适当的持有中线,目标1205-1190-1170附近。

  【周五操作】:黄金昨日27和25空单20出局,晚间反抽可继续空,周末不太建议追单。

  【周五操作】:原油51附近空,目标看50.5-50附近,损51.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