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本月收官之战,黄金能否王者归来!

2018-12-01 08:31: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天黄金的波动也是让人揪心的很,横盘了一天,最终选择了跌至1221位置!也让我们早盘1214的空单顺利离场!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而且又是周五,一般来说,周五美盘容易出现大行情!今天晚上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黄金当前区间震荡,重点关注1220位置的支撑作用,如果1220站稳,多头还有一战之力再次上涨,但是如果今天破位1220,空头将完全占据主导,至少在12月份美联储加息前,黄金都将会是震荡的行情,难言上涨趋势!

  继续强调本周的操作思路,整体行情看大区间震荡整理,现在是高位位震荡测试阻力的过程,逢低做多是主要操作策略,上方关键阻力位也考虑做空,正如今天一样,偏震荡的行情不是单边,所以进场点位很重要!

  这两天白天行情波动不大,集中在美盘爆发,局势也不够明朗,耐心观望等待。白天3美金波动的行早盘如果没有高位进场,强行做进去也难受,方向不够清晰,大涨之后行情走修正或者延续下跌都有可能,同时下方也临近1220关键支撑,没有合适的进场点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交易的目的是盈利,那么就不必火急火燎,等待市场明确再出手一击即中比乱拳出击要轻松许多。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5空,保护1229,目标1220-1215;

  原油当前的走势就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早盘连续给了两张多单,都是上涨3、4美金后就离场了!接下来的暴跌是因为消息的刺激!OPEC国家将会在12月份达成协议,并且俄罗斯认为当前的油价是合理的,是产油国和市场能够接受的!

  原油当前就是大区间震荡的过程,关键压力位置高空低多是必须的,不必抱有太高的幻想,当前原油既不可能大涨也不可能大跌,宽幅震荡做好就足够了!例如当前下跌那就顺势先空,等空到支撑位再反手多!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1.3空,保护51.8,目标50.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