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是震荡,原油关注50.80-52.40走区间!

2018-11-30 10: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交易中,我们常犯一个错误:死等。

  每一次错误都是由这个细节所引起,错误了死等回本,反弹了期待回本,而一次次的死等,反而让我们错失了更多的机会。

  就如昨日有人问到:价格还会不会到1230.上的时候追单,跌的时候祈祷,那么迟早要被侥幸杀死。

  如果一笔单子没有做出良好的规划,那么交易的意义本身就不大。在生活中,如果是盖楼,连楼的基本样子都不清楚,试问这栋楼会是什么样。

  懂自己要什么,懂行情如何走,这才是交易的关键。看不透就放弃,放弃只是为了后面坐的,更好,有些事值得,有些事现在不值得。

  交易并不是做K线,而是做人生。早安!

  昨日黄金虽然如预期到达上方的1228-29一线。但是回落的力度以及时间点都不在我们所讲述的范围之内。

  一方面,前一日的爆发,是依托了凌晨单阳的模式上升。这种单阳的模式我们经常难以看到延续性。

  所以,在第二日向上的时候我们期待他在前一日的基础上刺破后,回落,继续走震荡修正。

  但是反过头来看,日内呈现缓慢上行,美盘只是稍微的弥补上升,而随后凌晨回落。这种形态就完全是一种震荡的节奏。而在这两日的技术点当中要明白历史是不断的重演的。

  从上周的周一到周五,本周的周一到周五,行情一直围绕1220-1230走区间性震荡。

  没有过多的突破,也没有延续。这就表明短期我们看行情突破或者延续的概率不是很大。特别是在今日周五的行情当中。

  目前面对价格比较中性的时候在今日也不要看突破。因为这种博弈突破的概率还是偏小。那么在今日行情当中如何去布局呢?

  首先一定要记住两个原则:

  第一,行情依然属于区间性震荡;

  第二,当前的行情依然没有延续性。

  而回看现在的价格1223一线。它属于前期的618支撑,1217-18一线以及上方高点1229一线的中间位置。这就意味着多空都不合适。

  在操作当中我们要考虑操作的三要素:方向、止损位以及利润空间。

  既然我们定义了方向是震荡,而止损位来说的话恰恰是中间位置。同时获利的空间不大,这就具备的观望的条件。但是毕竟从上周开始我们看到的形态还是在偏多震荡当中。起码日线处于连阳单阴的模式。所以操作上尽量以逢低做多为主。

  



  我们可以参考两个点:

  第一个点是昨日的低点1219-20一线;

  第二,是前一日上涨回落的618位置1217-18。

  这两个位置是我们激进小多的点。

  而上方的空间也就是5-6美金,1226-28一线。

  但同时,这种形态在日线连阳当中,如果再度的反弹到1228-29一定不能再去做空。这两周下跌还是比较吃力,不断去测试顶部然后去做空,风险会加大。所以今日行情只能是采取低多策略,而不能以反弹高空为主。

  反弹高空我们只能是一种策略,第一,日内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下破前期低点打开下行的空间。那么即便是晚间震荡的情况下,才会有二次反抽的空。那么即便震荡,这种空也应该也有一定的空间性。欧盘不跌,那么今日记住一定是不能尝试空头的。

  原油市场,昨日我们强调过两个博弈原则:

  第一个,依然是空;

  第二,是博欧盘下跌。

  在赌欧盘下跌当中,我们如期拿下80个点的利润。

  但是很多人会问到这样一个原则。

  按照原则来说,欧盘破底,美盘前反抽,美盘二次空博下行。

  为什么在昨日行情当中不是这样一个原则呢?

  首先,一定要记住,我们博欧盘破底的原则是小时线连阴回撤。

  如果你仔细的去看原油的小时线形态,他虽然是欧盘破低,但是小时线单阴回撤,探底回升。这种单阴模式就不支持在美盘极弱。但弱势行情当中永远不改变的是双顶三顶阻力位,依然是空。

  所以即便是原油昨日美盘反抽,但是它还是在前期双顶位形成压制,二次回撤。

  从当前来看的话,原油在经历过一波连续性下跌之后,反弹幅度有点偏大。这就难免让很多人在这开始尝试抄底的举动。

  因此我需要告诉大家,原油在日线垂直下跌行情当中,反弹修正是会出现,但可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操作上尽量的以反弹高空为主。

  如果认为下跌的幅度过大,需要修正,那么建议这段时间观望,等反弹幅度出现之后我们再去高空。昨日原油凌晨小时线连续性走阳,所以今日是震荡修正。

  原油上方阻力位52.45-6,下方支撑50.80一线。

  今日原油围绕区间的概率比较大,当然凌晨反抽之后,回踩50.8一线可以去做多,破前期50.0低点去止损,上方目标位80-100个点

  原油短期将进入弱势修正当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