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230压制不破不立,关注1220支撑低多

2018-11-30 10:21: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早评参考:http://blog.cnfol.com/jokes/article/1543542652-138195364.html荐金都城:1230压制不破不立,关注1220支撑低多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开盘走高,延续上上一交易日夜间盘面的强势上升形态,这个上升主要得益于美联储注意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尽快结束加息进程,进而引起美元跳水,国际金剧烈拉升。在冲击1230压制后,昨日美联储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释放12月加息信号,以至于国际金依旧未能突破压力位,走了回落,目前盘面价格再次回到1220到1230的震荡区间之中。

  在实际布局中,昨日我们给出1220支撑多,1230压制空的安排。早间盘面直接走强,多单踏空,晚盘短空入场,回落空间不大,空单利润有限。

  



  美联储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释放12月加息信号,国际金在上探至1228.96美元高位之后回落,继续盘整于1220美元上方。尽管如此,国际金有望连续两个月收涨。

  本次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决策者一致认为,只要数据符合预期就可能很快加息,同时他们还为增添加息的灵活性做铺垫。

  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不过仍未逆转其跌势,最终连跌两个交易日。与此同时,疲软的经济数据也给美元和美股带来一定不利影响,转而提振金市。

  本交易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我们一直强调回落只是修正,回踩不是转势。在创下1244高点之后,国际金进入回撤修正周期,盘面价格最低一度回撤到1196位置,1196基本可以确定是二浪上升后的调整低点位置,目前的走势就是出于三浪上升的初期阶段,受阻于1230一线压制。突破1230将会打开新的上升空间。

  其次,1230的压制位已经被多次测试,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制位,不是说明压力有效,而是说明压制位的压制作用在削弱,反复测试之后,破位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再次冲击1230,上升破位的机会很大。

  最后,强势行情一定不会跌破起涨点,也就是不会跌破1220位置。这里是日内关注的只要支撑点,若想后续继续延续强势,这个点一定不能破。而一旦出现跌破这个位置的情况,那么这个形态还将走一定周期的震荡盘,直接上升突破1230就难了。

  总的来讲,国际金盘面走势偏强,而1230依然是阻碍多头上升的关键压制点,1230的突破才会打开上方空间。支撑点1220,重点留意1220的得失做低多布局。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亚盘不破1220支撑尾椎,为肉1220支撑多,破1215损,看破123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28,1230,1238

  支撑位:1222,1220,121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