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震荡周尾待突破,原油注意反抽

2018-11-30 09: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今天又是周五了,一周的时间即将结束,而从本周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是走震荡,维持在1230-1211的区域内反复震荡,而今天已经是周五,我们期望黄金会有所突破,当然,这仅仅是期待,不过黄金总体而言,我认为依旧是偏涨的行情,黄金自1196一线反弹以来,其实整体的反弹格局是没有改变的,周初黄金虽然出现了回撤的走势,但周三周四出现了反抽,也基本收复了失地,所以对于黄金而言,没有出现大的破位,那么短期而言就很难撼动多头的格局,所以震荡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我们只是需要足够的耐心而已。

  目前金价在1223-1224附近震荡,日内我们的思路依旧是做多为主,所以只要有回撤,我们还是会布局多单的,所以昨晚出现了回撤的行情,日内就不要去追空黄金了,回撤是给我们进场布局的机会,不是追空的机会。

  技术面来看,周线下探回升,金价稳稳的在5周线上方运行,短线无可厚非的看涨黄金,而日线图来看,短期的压制在1230附近,刚好是135日均线的压力,而最近两个交易日都是上升的行情,所以日线图多头走势良好,回撤给了我们

  进场布局的机会,日内我们建议在1223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短线目标1230一线,若破位1230一线,继续看1236-1238一带。

  而原油方面,近期的走势一直是比较弱势的,油价一泻千里,直接从76.9附近下跌到了49.4附近,一口气跌幅几百个点,这也符合原油的特性,涨起来很疯狂,跌起来也一点不差,昨日原油下探后强势反弹,最高触及到了52.2附近,那么短期的行情来看,我认为日内肯定不太好跌了,所以短线的思路要以回撤做多为主,当然做多只是短暂的,至于后面原油会不会见底,我认为会有一个很长时间的修正,短期内难以见底,日内建议回撤到51附近看多原油,短线目标52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