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20-29间高沽低渣,原油看先涨后跌!

2018-11-30 09:34: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获利,一切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入场都是自寻难受!交易品种很多,很多品种的波幅很大,但你要清楚的知道这个品种的走势是否在你能够理解的范围之内,驾驭不了的行情波动越大对参与者来说就是更大的灾难,只做自己能看懂,符合自己交易系统的行情,因为交易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并不是能赚多少,而应该考虑错了之后会亏多少,而自己能否承受这个亏损,再看看这个可能的亏损能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利润,这就是专业词汇:盈亏比!通俗的讲:这单买卖是否划算!

  



  黄金:周三美联储鲍威尔讲话刺激美元大幅度走跌,而黄金在关键支撑点1212位置强势反抽,再度把金价推送到持续震荡很久的1225之上的区域,盘尾回撤的低点1220在昨日亚欧盘市场中给予了强支撑的作用,盘尾最高触及到1229位置后再度止步,由此看图解可以明确的锁定短周期的震荡区间1220和1229位置,而目前的1225依然是震荡的中间价格,所以对后市的运行轨迹,猛哥依然坚守企稳1230后去测试1238的关键点,站稳1238后进一步测试的阻力应该是1260位置,而下方跌破1212则可以确认反弹格局结束,前期盘中低点1196和1182将逐步被打破!

  而回归到日内行情的短线交易,1220作为周三冲高回撤的低点也是昨日盘中低点仍具备支撑的作用,同时上方1229-30区域的压制仍是重点,对于日内行情的交易猛哥建议认准一个方向,要么以1220为支撑看涨,破位1230后的强势延续,要么以1229为阻力看跌破1220后的弱势延续!

  具体交易策略:

  1:1220多一次,损1216,目标1229-35

  2:1229空一次,损1233,目标1220-12

  


  原油:这2个交易日的原油走势可以说完全符合猛哥的预期,周三强调了52.3作为最后起跌点的关键性,而周三2次测试52.3位置回撤,周四早盘博文标题直接公开51关口继续跟空,目前向49.2看齐,而具体到vip的策略目标给到49.4更是精致无比,美盘再度反抽走强,而整体的行情依然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弱势台阶式下跌的防守线52.3位置!守住52.3继续看跌,企稳后再考虑调整思路!而隔夜市场美盘走强后回撤的低点持续在50.8位置将是亚欧盘的关键支撑点,所以日内50.8-52.3的区间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欧盘前若仍守在50.8之上可以按照先反弹再跌的思路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前若仍在50.8之上以此为防守先多看52.3的阻力再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