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乌克兰承认挑衅 被捕军官在镜头“认罪” 黄金多头不为所动?

2018-11-28 13:56: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27日,俄媒在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被扣留的乌克兰军官弗拉基米尔∙列索沃伊面对镜头承认乌海军在黑海的行动具有挑衅性,被扣船上有武器。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25日在刻赤海峡附近水域发生的事件显然是“一起经过精心策划的挑衅”。俄乌海峡事件不断发酵,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黄金。然而,因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言论提振了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的预期,美元走高压制,目前黄金价格窄幅整理,小心鲍威尔今晚祭出"杀手锏"!

  

重磅!乌克兰承认挑衅 被捕军官在镜头“认罪” 黄金多头不为所动?


  乌克兰军官承认乌海军在黑海的行动具有挑衅性

  视频显示,列索沃伊表示:“我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渡过时船上有轻武器以及携有弹药基数的德什卡(DShK)大口径机枪。认识到乌克兰海军在刻赤海峡的行动具有挑衅性。” 另一位名为安德烈·德拉奇的军官据称是乌克兰安全局军事反情报部门的负责人,他也在视频中确认俄罗斯海岸警卫队曾多次警告乌方军舰不要侵犯俄罗斯领海。

  
重磅!乌克兰承认挑衅 被捕军官在镜头“认罪” 黄金多头不为所动?


  另据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表示,克里米亚防空系统作战班组已经完全掌握S-400、“托尔-M2”和“通古斯卡”系统的基本操作和作战使用。

  需要指出的是,被抓获的乌克兰军官弗拉基米尔列索沃伊声称,我们故意忽视了俄罗斯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而船上有大口径机枪。这就表明,乌克兰的挑衅不仅是故意的,似乎也是蓄意所为。对此,俄罗斯外交部指出,不排除乌克兰还会发起新的挑衅。这么看来,俄罗斯南部军区宣布掌握了S-400的作战系统情况,则是在警告乌克兰不要轻举妄动。须知,S-400被誉为最先进的防空系统,可用于拦截包括战机和巡航导弹在内的各类飞行目标。

  波罗申科指望特朗普带个话:普京先生,请离开乌克兰

  
重磅!乌克兰承认挑衅 被捕军官在镜头“认罪” 黄金多头不为所动?
普京


  当地时间25日,三艘乌克兰军舰硬闯俄罗斯领海遭俄方扣押,俄乌双方紧张局势因此升级,乌克兰方面宣布28日9时起全国进入为期30天的战时状态,武装力量根据总参谋长的命令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俄乌在刻赤海峽起摩擦,让两国紧张关系再度升级,乌克兰甚至宣布进入30天备战状态。27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接受美国NBC采访时表示,指望美国能够“出手相助”,并且希望特朗普能够在G20峰会期间给普京带句话——“普京先生,请离开乌克兰”。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