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20成关键,原油空头仍继续

2018-11-26 09:5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1220成关键,原油空头仍继续!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国际油价连续性下挫,黄金高位震荡,全球股市大跌;市场焦点逐步转向美联储会议,关于黄金白银能否见底将会有个定数!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调整后再涨!短期趋势:关注1220关键位!

  



  黄金高位震荡,上方1230短期压制,下方1220区域关键支撑;可以说是不强不弱,短期没有方向!周线收取一根十字星也预示这一点;那么,先看1220-1230区间震荡,上破走强,下破则走弱!操作上1220~1230短线高抛低吸,破区间顺势跟进;向上可看1238~44,向下则可看1215-06!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期趋势:围绕14.5震荡!

  


  中长线低位震荡筑底不变,拿好白银布局的14.0区域多单,再给机会依旧可以进;短线则以14.50为中轴上下震荡,关键压力15.0区域!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

  期货金银:沪金1906合约短线遇阻280,关注调整,下方1274/5支撑;短线以281为防守逢高空,回落后则以274/5为防守买入!沪银1906合约维持低位震荡,关注3500以及下方买入机会,部分仓位短打,部分中长拿着直到换合约!TD金银方面,黄金TD关注270区域以及273两档支撑,买入为主,短看280;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多拿好;TD总仓3-4成即可!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空头末尾!短期趋势:周线大阴,还有新低!

  原油空头趋势依旧,上周延续大跌,当前周线7连阴,短时间内创周连跌记录以及跌幅记录;自高位77下跌,最低逼近50,最大跌幅达35%!当前来看,原油依旧无止跌迹象,美总统特没谱说很高兴看到油价下跌!

  


  在基本面扭转之前,原油保持跌势或空头趋势下运行,有反弹,但很难反转为多头!今日周一,关注51.50区域盘中压力,重点52.8/53区域关键压力;支撑方面50区域,整数关口支撑!交易上,反弹至压力位空为主,先回落50区域短多,看1-2美金反弹!

  原油1901合约

  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这是原油期货近阶段的走势!日图显示,自597.8下跌,上周最低418.9,跌幅接近180元,跌幅达30%,略小于国际原油35%跌幅,主要是期间人民币贬值所致!

  盘面看原油1901合约依旧空头走势,止跌企稳需要时间;交易上逢高空为主,但不宜追空,需时刻提防触底反弹走势发生!压力427、433以及442;支撑410-08以及400关口!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日趋势之上企稳!

  


  美指上周高位震荡运行为主,周五日趋势支撑之上强势走高,日线大阳线,周线小阳线!本周继续高位震荡,不过整体偏多运行!今天周一,关注96.8支撑之上冲高机会,上方压力97.0以及97.4区域;跌落96.8,则看震荡回落再次测试日趋势支撑!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

  Gbpjpy镑日再到144区域关键位置,守住看多头,反攻目标145.5-146破位去147-148;跌落则看走向143以及142之下!交易上,以144为多空界进行即可!

  部分期货品种主力合约

  沪铜1901合约陷入震荡,关注50000~48500运行区间,短线高抛低吸,无中线策略建议!

  


  沪铝1901合约处于低位筑底阶段,关注13650-13750两档支撑,逢低买入多为主;上方多空分界,关注14000区域!

  沪锡1901合约大起大落阶段,当前跌至关键支撑区域,月初低点144740刺破,空头下行趋缓,关注反弹走势;交易上,参考144200-300区域支撑,试探性买入多头仓位!

  螺纹1901合约空头运行,压力3730/40关键,盘中3670/80;重点支撑3500关口。交易上,反弹空不追空,触及3500区域可买多!

  铁矿石1901合约,收国际油价拖累,空头连续下挫,今天一度触及跌停!空头在持续,不要盲目抄底,关注490以及485压力,支撑适当参考475以及470!

  橡胶1901合约跌至10000关口,逼近三重底,虽空头没有扭转,但多头随时会反攻;关注短线10500支撑,重点三重底!交易上,今日逢低买入为主!

  鸡蛋1901合约涨势终结,但空头并不占优,重点关注4180-60区域多头关键支撑,之上高位震荡运行,击穿看回落4000关口!交易上,以4160-80区域为多空强弱分界线进行!

  苹果1905合约,受主产区减产影响,多头仍在发酵;不过炒作终归会结束,从盘面上来看,多头已经明显后劲不足!关注12500-700区域强压力,突破前逢高空为主,看一波调整!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