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荐 旷少林:美联储“三巨头”本周携会议纪要来袭 黄金低调开多

2018-11-26 09:01: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前期美联储“风向”由鹰转鸽后,黄金暂时稳住1220不失,上周美国股市加上全球股市的暴跌,也为黄金上涨助力一把,但是最终,金价没有稳住1230,向上破位,只是触及而已。而本周股市可能会迎来转机。除了本周有20国集团会议,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更多精彩,我们切回到早盘各品盘面技术面来剖析:

  黄金早盘:黄金今日开盘金价多头仍继续在缓涨抢攻上行中,日线上周五收出小阴线单阴形态,要想跌,就必须要今日收阴配合才能实现,如果今日继续收阳,那本周多头拿下1230指日可待。操作上,逢低进多还得继续,上周1222多微利就离场了。但是本周我们重拾信心,1220只要不失,上方开多就得继续,周线均线支撑1220,已经被妥妥的压在下方,月线阳线也在进步一反抽中,所以长远看,年底金价要想突破1250还是非常有希望,只多不空,本周重点部署。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白银早盘:白银上周回踩的力度也不算弱,日线大阴线比黄金长多了,但是前期白银多,仍需继续持有,14号位置的多,必须拿。后面补的14.05和14.3目标看15不改,别看回调了,别慌,还没成定局,今日必须涨回来,我们只耐心等待胜利那刻来临。

  原油早盘:上周原油布局非常漂亮,放空不断,收获也不断,52.6放空最低都50.1了。所以说,只要你跟上顺势不要抄底,和胡乱操作,都是捡钱节奏,很多人说60抄底,也有人说55抄底,而本人只是默默看探底,因为底部不现大阳线前都是高空节奏,任性多,只能自取灭亡。本周还是空。反弹就是机会,本周压力位52有机会上调此位置附近直接空单开干,更多精彩关注本人更新提示;

  恒指和沪指,上周股市暴跌恒指跟着跳水,但是力度不大,恒指从26000下方走向最低25720,但是恒指千万别留仓过夜,过夜需对锁,小幅带损,因为开盘会很大波动,一方损,还有一方必定会大幅获利。本周还是空,根据股市开盘情况而定,沪深300跌得比恒指惨,3210附近直接跳水,最低3130,下跌70点左右,所以沪指就更加要跟上A股,差不多会同步,而做股票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指数对冲,但是需要掌握规律对待,更多精彩关注下方建议:

  黄金区间:1220--1235

  黄金今日安排#早盘急《涨》别追,回踩稳住1221附近再跟进,带保护1217水位看7--13美金。【偏幅0.5】

  白银区间:14--15

  白银本月14多和14.05多和14.3加多,一并拿好,不到15誓不罢手,还有想进场的找位置跟上。

  原油区间:54---50

  原油今日安排#反弹还是高空,压力位52附近直接开《空》介入,保护52.5目标下看8--13美金。偏幅0.05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严格控制好仓位行事,切勿频繁,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不做实盘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