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盟27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美油暴跌黄金多头陷困局

2018-11-26 09:11: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25日,欧盟27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英国需向欧盟支付总额约390亿英镑的“分手费”。这是英国脱欧历史性的时刻,下一关恐更加艰难。受避险情绪影响,美元指数上涨,并录得单月最大周涨幅,黄金受到承压。除了美元指数走强之外,美油暴跌也是黄金承压的因素之一。

  美油暴跌:美国WTI原油1月期货上周五(11月23日)收盘大跌6.37%,本周暴跌11.1%,本月势创2008年10月来最大单月跌幅,目前已经超过23%。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上周五收跌6.07%,本周重挫11.31%。

  

欧盟27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美油暴跌黄金多头陷困局
现货黄金日线图 


  国际现货黄金本周报收1222.44美元/盎司,小幅收涨,累计上扬1.14美元,涨幅0.09%。

  欧盟27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欧盟成员国领导人2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特别峰会上正式通过此前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这是英国与欧盟启动“脱欧”谈判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欧盟除英国外的27个成员国领导人已经通过了“脱欧”协议与“英欧未来关系宣言”两份政治文件。

  
欧盟27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美油暴跌黄金多头陷困局


  据悉,本次欧盟特别峰会表决的“脱欧”协议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于英欧在“脱欧”过程中涉及的关键性问题,也就是“脱欧”过渡期、公民权利、英国与爱尔兰边界等作出规范。第二部分是确定“脱欧”之后的英欧关系,着重于英国退出欧洲单一市场、关税同盟后与欧盟的贸易和安全关系。英国需向欧盟支付总额约390亿英镑的“分手费”,在明年3月英国正式脱欧后设置为期21个月的过渡期,其间英国仍继续留在欧洲共同市场与欧盟关税同盟,享受贸易零关税待遇。协议强调,英欧将着眼于建立“自由贸易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