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20-1230区间震荡,早盘回落先多!

2018-11-26 09:11: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1222.5直接多,保护1218,目标1228,现报1223.6;

  黄金当前1220-1230区间震荡,周五黄金高台跳水,大幅下杀9美金,但是多头依然坚挺,死守1220一线!当前的回落不是趋势性下跌,仅仅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调!行情的上涨就像立定跳远,想要跳的高,跳的远,必须有下蹲的动作蓄力!黄金再次踏稳跳板1220!一定要清楚一点当前不是下跌是回调!

  黄金当前属于宽幅震荡,无论多空都有不错的空间,高空低多固然是最优的模式,但是顺势两字也要牢记心中!空单可以轻仓参与,并且一定要带好保护!否则就不要做空!给行情一点耐心,让自己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一下!等待行情的回踩,回踩1222.5后直接多!

  震荡行情会让很多的人迷失,“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后边的突破也必将是爆发式,破位式的!没有震荡中的纠结万分,怎么体会的到爆发后的酣畅淋漓!黄金大方向涨已经确定,点位时机耐心一点!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2.5多,保护1218,目标1228;

  原油上周大幅跳水下杀11%,历史罕见!同样王杨一直也在告诉你顺势的重要性!相信看过王杨文章的你没有轻易抄底,否则怎么对的起王杨的苦口婆心!

  当前原油受50美金大关的支撑,日内短线会进行反弹!对于反弹的强度和幅度,重点关注51.6一线的得失,如果不能突破51.6还是大胆继续空!当然如果力度够强突破51.6但是在53.2下方,那么原油会进入底部不断抬高的区间震荡!届时轻仓参与震荡过程即可!

  原油50美金作为重要的技术和心理支撑关口,此位置的震荡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保持耐心!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1.6空,保护52.1,目标51-5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