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洲大乱!巴黎示威!英首相绝望!黄金市场还要迎来另一件大事

2018-11-25 12:15: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公开信,呼吁本国在脱欧协议上团结一致。英国《卫报》认为特雷莎·梅“越来越感到绝望”。最近,欧洲可谓乱成了“一锅粥”!24日,巴黎数以千计的示威者聚集在一起,示威者人数为8000人,警方逮捕42人,全国当天有10万人参加示威,130人被捕。今日,示威还在继续!黄金市场本周整体波动不大,但后市面临的下行风险显著增加。

  

欧洲大乱!巴黎示威!英首相绝望!黄金市场还要迎来另一件大事


  巴黎8000人大规模示威还在继续

  当地时间24日,巴黎天气阴冷。数以千计示威者聚集在巴黎市中心,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因示威活动而陷入混乱,法国警方紧张应对。在凯旋门示威者集中的地方,现场气氛紧张。警车已将凯旋门团团围住,大批防暴警察聚集在凯旋门下,阻挡示威者接近凯旋门。警方的直升机在凯旋门正上方盘旋。

  法国官方称,巴黎24日示威者人数为8000人,其中有5000人在香榭丽舍大街,警方在巴黎逮捕42人,官方在巴黎调遣了3000名警察。全国当天有10万人参加示威,130人被捕。

  示威者在香榭丽舍大街点燃了杂物和车辆,街上多个地方燃起大火。示威者们还在街上设置了不少路障,并拆毁了街上的多个交通信号灯,街道交通完全陷入瘫痪。

  
欧洲大乱!巴黎示威!英首相绝望!黄金市场还要迎来另一件大事


  警方不断向示威人群投射催泪瓦斯,试图阻止示威者继续从香榭丽舍大街向政府部门进发。催泪瓦斯的爆炸声在香榭丽舍大街此起彼伏,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催泪瓦斯气味。大批示威者在催泪瓦斯的烟雾中不得不后退。

  通向总统府的圣奥诺雷市郊路,已被警方封锁。防暴警察不断驱赶示威者,让他们远离总统府等场所。警方也在总统府附近设置了水炮,在人群大量聚集时使用水炮驱散。

  
欧洲大乱!巴黎示威!英首相绝望!黄金市场还要迎来另一件大事


  法国媒体称,约有20人在香榭丽舍大街的混乱冲突中受伤,其中包括多名警察。记者现场看到有救护车驶入香榭丽舍大街,示威者为救护车临时清除了路障。

  据了解,当天巴黎的示威活动的主要目的仍是反对油价上涨。入夜后,仍有不少示威者留在香榭丽舍大街,周围街区的秩序仍未恢复。一周前,全法有28万人参加反对油价上涨的示威活动,已经造成两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晚就示威活动表态,向维持秩序的执法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那些袭击执法人员、暴力胁迫记者和试图恐吓官员的人应该感到羞耻。他强调法国不能容忍暴力行径。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