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守住1218仍看上扬 原油极弱下跌

2018-11-26 08:44: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窄幅震荡收盘,最低1217.70,最高上探1229.73.空间收敛震荡,外加感恩节假期的休市,波幅受限。周图收盘小阳星K线。

  周线夹角区间震荡。日图围绕135日均线处承压。短线陷入震荡。上周连续上探也迟迟没能突破。空间实在太小,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日图几乎都是星K线的收盘。本周继续等待突破打开空间。目前趋势还是震荡为主。

  短线图:4小时暂时还守住在1218低点上方运行。短线整理上扬台阶没改变。守住1218倾向多头上扬。只是空间小。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重要,由于强弱延续性较差,短线操作上先卡好临界点,1218不失守,暂时先看多,布林道开始收口。短期收敛震荡。

  原油周线光脚大阴线收盘,极弱的下跌,周图已经连阴下挫后不见半点反弹迹象,主要短线也没能止跌成功。随着量能的释放。周线失守上升趋势线拐头后。趋势极弱。即使后面有反抽,但现在也不敢过早去猜顶了,毕竟技术面的有效防守点破位。K线大阴收低,短线还将续跌。

  日图低位再放量。有点稍微反弹就被空头打回原形的迹象,日图看空。短线图极弱台阶下跌通道中运行。反弹不过次高点,继续保持反弹做空思路。而破低口52.70转换成压力。但是本周开盘较低的位置。离阻力点还有较远距离。想等点位可能容易踏空。而且波动基数比较大,止损的设置也要稍微大点。今日短线操作反弹51.50-51.60附近先顺势短空看新低盈。这种不反弹的空间。看空也是短线为主。破低及时出不恋战。

  11-26(周一)交易策略:

  黄金:(1)1222-1223轻仓多  损1218  目标1230破位上看1238.

  原油:51.50-51.60附近空  损52.10  目标50.0-49.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