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8.11.26美指新的涨势确立,金价日内继续高空

2018-11-26 08:51: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上周美指最低下探10日均线后出现反弹,在周五美指开盘于96.4996,盘中最低96.39,最高96.98,日图以一根大阳线报收于96.94.

  从当前盘面来看,中期趋势仍然观点不变看多,而短期价格再次运行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短期有望再次冲击97.35一线的迹像,而下方我们关注96.75和96.47的防守,战略上低多不变。

  建议:回撤96.75继续多,防守96.4,上看97-97.35.

  


  黄金:金价上周整体维持小幅上升格局,盘中最高触击1230,经过四日的上冲未能破1230这里,在周四的走势中虽然金价未能走出新低,但也没有破掉高点,在周五再次上冲明显多头有点力不从心,因此我们周五以1226做空也完美到达到了1220一线。

  而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上有压力,下有防守,四小时图表出现了一个明显的三角整理,周五价格多次下探1220均以失败而告终,因此可以看出短期金价还将继续震荡为主,下方支撑于1218-10,上方压制仍然是1228.7-1232,而目前多空延续性并不强,所以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想要明显的方向性或者打破整个趋势格局可能性都不大,而从最近的基本面来看,并没有太大的支持金价大幅上涨或者下跌的消息,因此对于日内操作上我们以区间为主。

  压力1226.7-1228.7-1232,支撑1220.5-1218-15-10

  建议:亚盘反抽1226.7空,防守1231,下看1220.5,破位看1218-15.

  欧美:1.3360-75空,防守1.14,下看1.1325,下破1.13201.1300-1265.

  磅美:1.2860空,防守1.2900,下看1.2800-2780.

  磅日:145.12-3做空,防守145.6,下看144.45-15

  原油:关注51.54和52.25压制,到位都做空,防守四毛,目标1块。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上周我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绩,但已经成为历史,锁定本周狂粉兵团继续带你情到深处。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