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受避险提振依旧看涨,美元冲高或是假象

2018-11-21 15: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受美元走高影响冲高回落,但隔夜美股暴跌对黄金形成支撑,美元昨日大幅反弹冲高,但美元自97.7一线直接回撤至96一线,回撤幅度较大,日线级别已经破坏了大势上升格局,而美股暴跌导致市场对全球经济发展预期持续悲观,对黄金的避险情绪形成提振,黄金昨日触及1228一线快速回撤,但隔夜截止目前也仍然未能跌破短线关键支撑,若日内美元走回撤,黄金将赢得喘息之机,黄金有望继续走强,美联储加息促使全球美元资产回流本土增强了美元价值,而黄金单就避险而言,和美元关系脱离,一旦市场爆发避险情绪,不排除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局面。所以短期来看,以及周期性来看,每年年底新旧交替之际,黄金有可能走一波小牛行情,大势方面,黄金依旧看涨为主。

  日内短线方面,黄金重点关注1218——1216区域支撑得失,4小时及6小时级别来看,黄金依旧运行于强势区域,若短线1218区域获得支撑,金价将继续冲高延续多头。日内操作上,依托1218——1216区域为支撑继续低多黄金,多头目标短期依然看至1230上方。震荡行情,欧盘走势是关键,欧盘若黄金持续不跌或持续企稳,则在1220附近直接多黄金即可,目标看至1228——1230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受消息影响再走暴跌,欧佩克虽有减产意向,但市场担忧俄罗斯不会配合欧佩克进行减产继而导致油价再度暴跌,加之机构重金砸盘,原油成了机构空头投机的主战场。空头持续加速下行,机构砸盘兴风作浪,原油一路浩浩荡荡成崩盘状态下跌,弱势预计还将延续一段时间,跌幅过大,反弹幅度也会比较大,所以短线虽看空,但避免一切追空操作,原油波动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白盘先关注反弹力度和幅度,美盘择高短线跟空,大势虽弱,但大跌之后,空也只能做快进快出。日内强压位置54.5——54.8区域,触及可空,目标看8——10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